2010/09/22

中秋節

離開台灣已經7年了,也就是說已經7年沒過過中秋節了
以前的中秋節就是拜拜跟包蛋黃的月餅
長大一點中秋節就是烤肉日跟看月亮
很有名的一個廣告詞:一家烤肉萬家香


來到牛國之後
月亮天天都在看
三不五還會被月亮嚇到
因為實在是大到很恐怖....

今年中秋節....
天氣異常
上個星期一個跟澳洲一樣大颶風籠罩牛國
也不知道走了沒
天天就是颳大風下大雨的
應該是在牛國人命不值錢吧!!(因為都是靠牛羊吃飯的!!)
他們竟然沒有颱風假
無論外面風雨多大
不放假就是不放假
真可說我是搏命去上課
因為這裡隨隨便便的一棵樹就可以媲美台灣神木
想想看當神木倒下壓到車時
我也就去天國了

今年的中秋
就提早回家躲在屋子裡
要是不幸神木倒下來
我想房子應該會比我的小Q堅固一點吧!!

最後以彩虹的照片作結尾(因為沒有月亮的照片....)
祝 中秋節快樂

學校的彩虹


Auckland的彩虹


我家的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