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通通都到了~~

等了2天
東西都到了
終於要為我上一篇解答了
登登登....

就是他
Ricoh R10
R10 正面
R10 背面

8G記憶卡
其實一直都ㄍ一ㄥ著不買
因為想要直接買Olympus E620
但是....窮人的悲哀
就是沒辦法等
今年年底就要用了
所以....就這樣...
把R10買回家了

還在研究當中
過一陣子在放照片上來

----------------------------------分隔線-----------------------------------------
TO VICK

結婚這種事情
是沒辦法三天就決定的
要是是跟阿度仔....
那更不可能是三天的
因為光溝通就應該要3個月吧!!XD....

4 則留言:

  1. 竟然是等R10

    kikil

    回覆刪除
  2. 竟然是創見的8G Class6記憶卡!!
    嚇到我了~請養成資料備份的好習慣~
    出門拍照請準備第二張記憶卡...
    我對他....說實在~是沒啥信心啦!

    Bennet

    回覆刪除
  3. To kikil

    就還買不起E620,而且還在猶豫還是Nex5
    所以就先買一台隨身機先....
    批ㄟ司:要不然你以為是等什麼?
    不會跟老大一樣吧!!

    To Bennet

    瞎瞇....你竟然說你沒信心....
    我就是對你家的隨身碟跟記憶體超級有信心,這次才會買記憶卡....
    結果你竟然說...沒信心....(打擊過大,暈過去...)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打算買NEX5 那我就比較建議買NEX3了~
    畢竟只是差異在錄影的部分而已~價格卻差了一些!~
    另外~創見的記憶卡~
    大概是因為我維修收多了~
    所以我就會對他沒啥信心~
    不過呢~既然買了新相機~
    以後可以換Class10的記憶卡啦~我用起來還不錯!
    至少維修不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