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to 親愛的張小胖.....

最近我家人口銳減...
目前只剩下4個人....
阿爸、阿母、張辛蒂跟我(喔~~對了還有張美枝....)
因為我家棟樑...張小胖(學名張班森)
被學校外放到Queenstown去做兩個月的實習....

星期六一大早就開車送他到機場
阿爸跟張小胖
很適合用黑白照片來表示離別....
不得不讚嘆一下....牛國的風景真的很讚....
才在高速公路旁邊隨便照下來都很像是月曆上的照片
(突然有個主意....今年聖誕節,就來用自己拍的照片作聖誕卡片...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從停車場移往機場,阿爸阿母跟小胖的背影

我阿爸不斷的一直交代張小胖要注意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得生活
我阿母一直叫張小胖要穿衣服....(我一直在後面說:張小胖不是暴露狂....他都有穿衣服啊!!)
說真的有感覺到我家兩老有散發出自家小孩要展翅高飛的喜悅跟擔憂.....
牛國的國內線機場
我一直覺得很妙
牛國國內線機場裡一直都有在展示車子
是鼓勵國民一下飛機就買車嗎?

張小胖,再見啦!!要認真上班耶~~張家就靠你了....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的Check in
因為小胖搞錯以為有25公斤的行李託運
結果只有20公斤再加上櫃臺小姐一點都不通融
所以我們就很狼狽的在櫃臺前開始把東西從行李理翻出來.....
照片上面小胖拎的黃色帶子就是從行李拿出來的皮鞋跟慣洗用具
好家在....最後張小胖還是順利上了飛機
飛往Queenstown開始他的「一個人生活」
延伸閱讀:張小胖-Queenstown"ing"

張小胖....掰啦!!
我會想念你的,因為我從此之後一天要遛兩次狗....還要吸地板....除草....(很勞動的生活型態)
要認真上班.....來慰勞我....(應該說是要慰勞我家兩老...)

PS...最近這兩個星期異常忙碌....這個星期日要去幫張扣扣搬家回Hamilton...
這是一種宿命....越不想去Auckland.....結果去的越勤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