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獎勵...

自從上星期跟我家阿泥卡Meeting完之後
就一直想要好好獎勵自己...
原因真的不知道
因為預定部分也還沒完成....
下一個Use study也只是在計畫中
細節部分其實還需要大改....
但是就覺得自己完成很大一部份了...

今天就行動了...
買了一個想了一個多月的杯子
聖誕節紀念版
其實之前看上的不是這一個
但是今天去看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賣聖誕節紀念版的杯子
他有三個...一個透明的,一個是綠色系,我買的就是另一個...
其時不是很像我的風格...
但是偶而也要換換啦!!

他的開口造型,是我很喜歡的....
這種開口...不沾手....
我第一次看到真是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過一直都沒買是因為卡在她的容量
很可惜這種設計只有12oz ...

辦公室裡杯子大集合
我是個愛喝水的人
馬克杯泡著阿爸的愛心烏龍茶
後面水瓶裝著白開水
新杯子裝著咖啡....
我想明天開始新杯子會裝的維他命B群
因為最近真的很需要B群的加持....

2 則留言:

  1. 好像有一陣子沒喝到星阿巴的咖啡了

    kikil

    回覆刪除
  2. 趕快去喝一杯....慶賀聖誕節到來!!
    牛國已經開始賣聖誕節的專賣飲料....我喝了一個cheery的,不好喝...很像有喝感冒糖漿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