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26/11/2010」Hamilton 狗狗大集合

又停了一陣子...
先來寫那天帶我家張美枝去參加狗界的Party...

小美枝其實是很自閉
因為一開始她其實是一隻Farm working dog
後來因為主人決定要關閉農場
而我們就把她領養回家
其實在她平常的行為,我們還是看的到她牧羊的「職業病」
例如:她最喜歡的遊戲,不是接球、不是接飛盤,而是轉圈圈...
轉圈圈繞著目標物有大約5公尺的距離打轉...
而目標物包括任何活動的物種:其他的狗、小人以及主人們
所以,我們都在想,在她的眼中:我們應該都是跟「羊群」是一樣的....
在這樣的原因之下,我們決定要帶她去見見世面

那天真的我家美枝是第一名
因為放眼望去party都是「血統純正」的狗,我家美枝可是全場裡唯一一個「混血」小妞
沒想到狗界也跟人一樣,「混血兒」是正妹的理論
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家美枝被玷污了
而就是這個色狼
就是那個咖啡色毛茸茸的大色狼
看看他跟旁邊那之雪納瑞相比
當他整個壓在小美枝身上
我根本慌了手腳
因為要把小美枝拉出來也不是(深怕拉出來,我會得到「組合式」的張美枝)
不拉,就看到小美枝也已經被嚇到呆掉了
後來還好,大色狼的主人伸出「無影腳」制服他
我才可以解救我家小美枝
之後立即帶著我家小美枝離開色狼的勢力範圍圈

一面安撫我家小美枝,一面繼續看其他的狗狗
後來發現了一隻超級可愛的哈士奇
超級可愛的哈士奇,看起來很像布娃娃
可惜小美枝還在驚嚇當中
還有他不是小美枝的菜
所以小美枝跟他是沒有任何接觸到

到最後所有的狗都去繞湖遊行時
我們決定帶小美枝去展現「Bonder Colline」的天生才藝

果然不負重望
小美枝只有「穿來穿去」沒辦到,跳高項目只做一次
其他都OK啦!!

「穿來穿去」就是小美枝一直沒辦法做的...

美枝:我...來....囉!!!

美枝:找到你了...

後記:

只能說這次出門的目的有達成一半....
最後我想說的是:小美枝,我還是讓你繼續玩你的牧羊遊戲,我還是會不畏他人的眼光,繼續跟你在公園玩你的牧羊遊戲....
我只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快樂的過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