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D-2 之 「出運日倒數」...

終於歷盡千辛萬苦
我的論文終於已經在裝訂了
明天要上Auckland拿回來交
就結束我的瑪斯特生活

只是要自己要經手所有事情
一定要有一棵「好心臟」
因為一開始就會遇到網路壞掉,所以連不上電腦不能列印
接著會有高速公路塞車等著你...
之後要是那天黃曆上又恰巧說你不宜出門時
你就會有和龍捲風的打招呼的機會

昨天就從列印論文到拿到裝訂場去裝訂一整個就是「艱辛」要是以生產來說,我昨天根本就是難產...
還遇到NZ有史以來第一個龍捲風
不過還好我家祖先保佑
我們沒跟龍捲風見面
我才可以安然的打著網誌....

先準備好好睡覺
等睡飽再說...

2 則留言:

  1. 明天就是D-1
    後天就是D-Day
    大後天就是.....另一個D的開始
    真是.....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人生的組合....
    不斷的倒數,然後結束...
    接著又是另一個倒數的開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