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D-day 我出運了

經過58個星期的奮鬥
406天的努力
我終於寫完了

My thesis


其實「唸書」這一路走來
並不是特別順利
高中聯考的失敗後
自己對唸書已經沒有特別的動力
對自己的要求也就只是「及格」跟「有學到東西就好」
雖然說念碩士是自己一直有在規劃
但是離開台灣之後
一切事情都亂了套
自己幾乎已經要放棄當初的規劃

因為這樣一路的不順利
讓我對自己的要求也漸漸改變
除了及格跟有學到東西之外
還多了一項「快樂」
大概就是這樣的性格
當大家都在為成績1、2分計較時
我已經很高興的在看我想看的東西
念我想念的書
當大家為了作業力求完美時
我就只想要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寫完作業
當我遇到困難時
我會大哭、我會生氣、我會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的家人
他們會支持我
在我天馬行空亂亂想時
他們會點醒我

謝謝我爸媽這樣包容我
讓我可以繼續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謝謝張小蒨
都會餵飽我的胃跟咖啡蟲
謝謝張小哈
陪我這樣AKL來回跑....
有時還要跟我一起「起肖」
謝謝張小胖
每次我大喊你時,你雖然臉臭,但還是會幫我
謝謝小美枝
雖然每天要跟你一大早出門很痛苦
但是那短短的10多分鐘
卻讓我很清醒....

我的朋友們
不論我有多奇怪的要求
都會幫我完成
當我傷心難過時
我會從MSN裡感受到溫暖
也因為有你們才讓我可以完成這件事情

謝謝我家阿泥卡這樣不辭辛勞的帶著我
因為我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還是個偶而會想偷懶的學生
但是是她耐心包容了我,還有我的爛英文....

我要謝謝克小汀....
當我每次開始崩潰時,你總是會伸手扶我
告訴我,我可以的

我要謝謝狗頭...
陪我聊天,讓我可以重新開始

我要謝謝乾媽
幫我從台灣搞定我的電腦寄到牛國來....

學校證明我已經交了我的論文


學校給的巧克力...恭喜交出論文...
這個論文完成
讓我知道唸完碩士並沒有和別人不一樣
只是比其他人更知道你自己研究的東西
還有要很會寫報告
離開了學校或是這個領域
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還有也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事跟好人
也要謝謝那些曾經給我打擊的人
因為你們的打擊讓我不放棄可以走到今天

我的下一步
我會繼續念PhD
不是因為學位
而是因為我想要做研究
也想要再磨練我自己的寫作跟口語....
未來的四年或許會很辛苦
但是我知道我會走完的
因為有你們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脫離苦海~~也準備邁向另一個苦難!!!

    回覆刪除
  2. 謝謝 VICK,

    有你的祝福,我的苦難應該會走的「開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