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這也算是一種「夢想成真」嗎?

只要有跟我一起度過國、高中的人都知道
我以前的志願要當醫生,念醫學院
以前最感興趣的科目是就是生物....
從小到大,就是對開刀跟大體解剖相當感興趣...

我看到蟲會崩潰,但是看到內臟卻沒事...
本人最厲害是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discovery 的手術解說節目
但是因為本人實在不愛化學...
因此在台灣就和醫學默默說了再見....

沒想到10年後的今天我竟然走回到醫學來
還是研究腦部、神經還有心理學....
突然發現是在昨天我到學校打看電腦之後
看到我的分頁上面顯我昨天最後查詢的是


突然想到,這樣是不是也是一種「夢想成真」!!
不過,現在來說不是美夢,是惡夢.... XD

2 則留言:

  1. 步驟一:請打開browser
    步驟二:請進入Google網站
    步驟三:請在Google的搜尋列打上 「glucocorticoid」
    你就可以找到答案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