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南島溜遛走] - 序曲

序曲

經由上次跟珍妮特鴨挑戰了「10日北島宅女大爆走」之後,珍妮特鴨一直對我說:張卡洛,我們下次去南島喔!!通常我都是會回答好的,沒問題。畢竟下次...是個未來式,未來式就是個未知數,未知數就是在近期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整個忘記珍妮特鴨,是個非常有幹勁的新時代女性,尤其對於「旅遊」這件事情。我猜想她應該把「要去牛國南島旅遊」貼在門口,每天出門回家都會看到提醒她的說....而我本人則是專故眼前的事情,2010到2011年寫碩士論文,論文寫完之後就是proposal,每天只想著如何可以把論文寫完或是如何讓學校直接給我學位(大誤)如何可以不要交論文(這個也不對)....反正就是沒有想到這麼多就是了...

直到2011年年中,有天接到珍妮特鴨的伊妹兒,她說:張卡洛,我明年年底可請假去找你玩喔!!喔喔~~我到那時才想到這件事情,於是就這樣陸陸續續的開始跟珍妮特鴨開始通伊妹兒,開始定計畫。這其中還包括了我2012年的瘋狂人生,教書、口試、proposal,穿插其中,最高紀錄是,一堂課下課中我回了珍妮特鴨3封伊妹兒,兩堂課的空檔我訂完了4個人在牛國的國內機票,還有一趟是特價票說(請各位拍拍手!!),果然人的潛力士無窮的,看看我就知道了.....

在7月左右就確定了這次旅程中的成員:珍妮特鴨,鴨媽,我乾媽還有我本人。原訂是說珍妮特鴨弟 -艾瑞克要來,我本人是相當高興說,因為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一整個是「蹺腳搓鬍鬚」,不用當柴可夫了,不過人算不如天算....艾瑞克到最後說沒辦法來,我本人一整個心碎,因為上一趟北島我開了1000多公里,一整個就歪腰了。這次南島比北島更大,那我不就開到一整個腰斷....結果事實再次證明:我的潛力是無窮的!!

這次旅行可以行程,珍妮特鴨是第一大功臣,她搞定路線、景點、安排住宿。說真的要是沒有她這樣厲害,這次旅行應該要由14天改成一個月吧!!本人排行程一向是走「非常輕鬆又散漫」的說~~感謝鴨媽跟乾媽的包容,跟著我們有一餐沒一餐的吃還有不斷的鍛鍊自己的11號公車....還有容忍我的不精的廚藝....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旅行的路線圖

-- 南島溜遛走-路線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 珍妮特鴨 version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