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估的掰

來牛國7年了
幸運的我認識了一起在語言中心打拚的同學:Amy、Summer、David

常常會有lady's dates for Amy、Summer跟我。
 Amy是第一個離開的...
後來就剩下Summer&David這對佳偶....
2年前Summer也離開了.....
經過2年的思考,David也決定要回去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讓那段語言中心的生活我不再是一個人
那段大家一起寫作業寫到要報肝
那段大家一起分享彼此心情
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

估的掰....
我的朋友
或許有一天你們會在北京看到我....

大衛...估的掰

或許有一天,我會去北京...

去參加你跟Momo的婚禮...

2 則留言:

  1. 我比較希望你有機會參加我十一月底的婚禮啊~

    回覆刪除
  2. To Bennet

    11月這個時間....真是很挑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