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陰晴不定的NZ天空

最近的NZ真的是一整個很翻臉如翻書
天氣超級陰晴不定

一般流程都會是:

先是下雨
之後就開始有一點藍藍的天空
是我Office窗外看出去的天空
 看完天空就會低頭看到我那個亂亂的桌子
兩台電腦+兩隻滑鼠+一隻手機+一個咖啡杯+一個已經眼花撩亂、無心寫東西的人

結果隔兩天,天氣早晚溫差可以大到10度,一大早大概只有個位數,到中午可已有25度,到傍晚就又開始下降
昨天下午快6點要去停車場開車,路上發現下起超迷你冰雹。等我到車上,也就無風無雨了。天氣就是這樣要藍不藍的天空

要藍不藍的天空.

 5分鐘之後,竟然就有陽光露臉了....

陽光出來了....
這是某日早上遛我家張小姐,她裝可愛的表情....不過天氣超級冷

張美枝裝可愛
星期日的早晨又有太陽了.....


我家客廳一角+陽光
不過陽光只是裝飾品,因為溫度大約還是只有10度左右...然後很冷.....

 很憂鬱的天空.....

5 則留言:

  1. 因為現在是春天
    有一片大落地窗真是我的夢想阿

    kikil

    回覆刪除
  2. To kikil

    夢想是一回事,現實又是一回事。超大落地窗就代表你要擦玻璃,除非你能跟我一樣豁達,每次在我媽嫌玻璃髒時回答說:等下完雨就不髒了。超大落地窗就代表你家鄰居會看見當你穿著睡衣遊走在家裡時,就算我都已經很厚顏無恥了過了3年之後,在第4年後還是警覺到,我要顧及一下鄰居的觀感....
    所以要想清楚啊!!!夢想不能當飯吃啊!!

    回覆刪除
  3. 我說張阿萍:
    當三年多前你發現妳鄰居第一次可以透過大片落地窗
    然後看見你穿睡衣的模樣之時,
    你卻還能夠持續厚顏無恥的過三年,
    這時候鄰居觀感似乎已經拍板定案了吧~~~
    第四年才開始彌補會不會有點太晚?

    回覆刪除
  4. 就是那張照片....
    管他夢想還是現實...(反正玻璃不是我擦)
    我會叫老公好好打拼..讓我去跟那片玻璃..喔不是~
    是讓我去跟你相遇的!!!

    回覆刪除
  5. To 班泥特...

    我都說我厚顏無恥了,也要誇讚我竟然還有覺悟的一天...不過我家鄰居也很了不起,也這樣過了7年才跟我們說:因為他們找到一間有很多空間可以停車的房子,所以11月要搬家。不過...我嚴重覺得是...他們已經到極限了...

    To 克小汀...

    幫我跟祥哥說一聲:愛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