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D-28 [ update my new due date is 15/April ]

昨天確認了我的最新繳交日期:15/04
所以現在還有28天to going
休息了兩個星期,星期一回到學校,感覺有點不習慣
星期二跟阿你卡討論我3個chapters
結論竟然是我重新思考我的論文架構
並不是走偏,而是架構社的太大了...
其實,我很喜歡做研究
卻最痛恨寫報告
但是研究的東西到最後一定要寫報告
不然誰會知道你的研究是什麼....
只能說人生處處有矛盾...

-------------------------碎碎念----------------------------------------
自己認為自己是個「豁達小姐」....
但是也實在豁達也沒辦法面對外面突如其來的惡意
昨天的事件讓我自己想了好久...
沒有,我真的不曾踩到那個人的尾巴
卻這樣突如其來的被射了一箭....
我會堅強的
我會站起來的
加油....

這篇寫的很零零落落
大意只是要說我已經康復了
繼續我最後寫寫寫的日子
謝謝大家關心
謝謝狗先生的溫情慰問...

最後照例,還是讓小美枝來跟大家打招呼...

今天早上看她在公園爆走時
突然發自內心的想說:天啊!!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狗...
果然,我瘋了...


批ㄟ司:下一篇要來講「窮人的智慧」之Kin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