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D-25 時間暫停了!!

為什麼還會多5天出來呢?
因為我得到了非常嚴重的感冒....
要不是牛國不流行H1N1
我想我一定會被抓去隔離起來

燒燒退退兩天
鼻水就跟水龍頭沒關緊一樣的流
嚴重到我需要塞著衛生紙
還一度有想要塞兩條衛生棉條....
接著咳到肺都要跑出來了
再來耳朵痛,耳鳴
接著就是一講話就帶著濃濃的哭腔
嚴重到我一開口
人家就只想要安慰我...
連我弟都說:你要不要就這樣去消防局前面說說話,說不定就可以騙到一個Jim...
真的不誇張
這幾天我只要說話一小聲點
人家都會很溫柔....
我現在要是唱「金包銀」
我想應該可以跟蔡秋鳳拼一下吧!

就這樣在我最後兩個星期就可以解脫的情況下
我生病了...
拿著醫生給的兩個星期病假
去Extension我的死線
也就是說我需要奮鬥到這個月月底

又是一個人算不如天算的例子
25 days going....

1 則留言:

  1. 病不養好
    寫出來的東西也不好吧
    還是先好好的休息ㄅ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