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D-22 雜記之「星巴克杯 + Hamilton熱氣球節」

目前我寫蝌蚪文的進度還是以龜速在前進...
到目前已完成60%.....
今天是各很莫名其妙的日子
聽說只有我們學校有這個紀念日(應該很光榮嗎??)
名字叫Kingitanga day
就是慶祝毛利人的節日,學校學生不用上課,但是老師跟行政人員照常上課
也不知道這樣到底要慶祝什麼意思??

這篇來說說我最近兩件事
第一件事有關「星巴克」...
自從我開使用電腦之後就對星巴克的杯子非常著迷
因為她是預防我餵我的電腦喝水的好幫手
但是我卻很不喜歡他杯口的設計,因為常常為了關杯子都會沾到咖啡(跟自己的唾液?)
當我這兩年買杯子買的更凶了....
因為一開使在辦公室用馬克杯,要不是不夠大,就是太大塞不進咖啡機裡
再來就是打翻杯子弄得滿桌子咖啡....
在去年我一共買了兩個杯子
應該是最適合我現在狀況的杯子
第一個是他
目前功能是正港的「咖啡杯」
之前介紹過,他是採用跟星巴克一樣的杯蓋設計,一點都不沾手...
非常得我歡心
只沾你口不沾你手....

第二個就是這個
擔任「水杯」的職務

他是用「蹺蹺板」杯蓋設計,所以一樣不沾手
當初會買她一樣是因為杯蓋設計,「不沾手」
而且是16oz (小紅只有14oz)
畢竟以我這個以「水桶」著稱的人
用小紅喝水實在是很「勞苦奔波」說....
現在我辦公式桌上就這三個杯子在值勤
馬克杯最近越用越少
自從我發現學校的咖啡豆偏酸之後
我就常常帶著小紅到我妹他們學校的Tea room去喝咖啡
杯子三兄弟合照

第二件事情就是熱氣球節
今年在我家阿母吵著要去看的情況下
五口人就摸著黑,頂著寒風刺骨的情況下出門
有多黑,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烏漆嘛黑....


不過今年運氣不錯,天氣很好
天一亮氣球也都升空了...
今年的主角之一:小丑
小丑還有我阿母,媽你上鏡囉!!
主角之二:很詭異的生物,姑且叫他阿綠吧!!

阿綠跟我阿母。我媽又上鏡了!!
主角之三:企鵝先生扮偵探??
沒辦法拍到正面照....(前面這顆頭實在是避不掉,他一定要跟我一起「同步移動」)
住在Hamilton已經8年了,能看到所有主角的機會大概只有今年
以往不是霧太濃,太陽太大,所以氣球都不能升空
不然就是只會看到一個主角....
其他照片請上 2011 Balloons over Waikato
我家小阿胖寫的 2011熱氣球節-Hamilton Balloons Festival

看到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R10
他照出來的天空跟顏色真是超級讚
跟我的夢想Olympus真的不相上下
害我現在有點小動搖...
或許GRD也是不錯的選擇...

批ㄟ司:還有人記得/想看「窮人的智慧之Kinect」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