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D-30 「又再修改死線」

真不知道應該說學校的政策太過彈性
還是要說我好運
從我開始申請Extension之後
我所聽到「死線」的版本一次比一次長
一開始是 15 / April
再來是 28 / April
等到書面通知正式下來竟然是 08 / May
所以我的D day就跟鬼打牆一樣走不出30這個數字....
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日子拖太久...
因為這樣痛苦的時間就會變長
但是....
我家老師倒是很喜歡照著Timeline走...
所以....
也就只能這樣....

-----------------------------------有感而發的碎碎念------------------------------------

剛剛聽了一場Google的講座回來
自己只有一個結論,也是「酪梨壽司」在「去他的萬一」裡提到的
在國外公司不會接受你跟他說:我是外國人我英文不好
因為當你跟他說這個理由時,公司會告訴你
既然這樣就請你回你國家去吧!!

聽著別人說著流利的英文
看著別人寫的漂亮的文章
內心一陣惆悵啊!!!

3 則留言:

  1. 你回來台灣~大概英文會幹掉一狗票子人吧!~
    可以考慮考慮唷~
    不過又是另一類挑戰了啦!~

    回覆刪除
  2. 英文會不會幹掉一大票人這個我不敢說...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的中文會被人家幹掉....
    我現在連寫一張Note都會有字不會寫....
    悲哀啊~~~~

    回覆刪除
  3. 那你就用英文寫NOTE阿...
    反正是NOTE看不懂會來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