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閉關兩個星期...

閉關兩個星期,就為了寫proposal
應該就是所謂的提案吧!!
為了要跟學校和給錢的大爺們說說到底你要搞什麼名堂需要花到3年的時間
這個鬼東西實在很難寫
因為你又不能天馬行空亂亂寫,寫的太大太理想,會有沒辦法收山的情況
寫太小人家會跟你說:這樣不用花三年啊!!
重點樣樣都要有依據,而且終極目標是要做一個沒人做過的東西....
根據以上的條件,要寫出一個提案....真的很折磨人

花兩個星期
整天窩在學校看paper
不只是看有關電腦的,我還看了心理學、腦部醫學跟阿茲海默的...
看的我只覺得一顆腦袋不夠用....
兩顆腦袋又嫌多的狀態....
寫出來的東西
依照慣例,要被批的滿江紅跟不斷的修改

終於兩個星期後
我交出第一的版本的proposal
第一個版本的意思就是指之後還要不斷的增加修改....
直到fully proposal學校給了6個月的時間....
我只能說...沒事別念Ph.D.,念Ph.D.保准你天天都有事情作

我還被傳染了感冒...
跟上一次相比
這次是在冬天...
發著燒...咳著嗽...寫著report
應該比上一次在夏天的情況好一點吧!!

這就是我這兩個星期的情況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