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Murmur] 7月雜言雜語

真的生性懶惰
本來就想好要寫的東西
硬就是要放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放著,又不會生利息,切...
只好趕在8月的尾巴來補齊7、8月的

7月...就是個很繁忙的月份
第一...是我的生日....(這又什麼好忙的?!現在也沒有人可以辦party玩說~~)
第二...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都會在7月發生...
老天大概是要讓我忙到忘記自己的生日(歲數)??
我很忙的原因
還是因為 p r o p o s a l (我相信經過6個月之後,我要是再聽到p開頭的這個字,一定會打人...)
而且更加高難度的是多了一個supervisor一起來meeting
基本上我會有3個supervisor
阿泥卡小姐是chief
再來是一個擁有神經學而專攻brain injury-泥扣拉小姐
另一個還沒出現,但是我已經知道他是誰...(之後再說他吧!!)
因為我的世界就只知道電腦、手機,言下之意就是指要是腦,但是組成物是主機板之類的東西我都會
但是人腦...裡面不是主機板來是腦漿一堆神經系統,這個我就不會了
但是我的研究要用電腦幫助受傷的人腦(好複雜,真繞口說...)
所以我就要開始研究人腦...
所謂的研究,就是要開始閱讀相關書籍...
我花了1個多月拼拼湊湊念出來的東西,卻被泥扣拉說那是錯的...
我承認,我沒有去看「專門的」書籍
多半都是從一些電腦相關的papaer上面去看...
但是但是...應該不置於是錯的吧!!
一句「是錯的」果然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 (那種還有立體聲而且餘音繚繞的感覺)....
我就開始念cognitive psychology 的student handbook...
一切就是惡夢的開端...
查不完的單字,再也不是幾個醫學名詞就可以解決了...
有很多前額葉...左半內側前額葉....一堆又左邊又右邊,等等又是前面內側外側...
3個chapters老娘我已經念了2個多星期了,才唸完一半....

只能說:cognitive psychology我真的不懂你啊....

現在辦公室跟家裡的書桌上貼滿了腦部結構圖...
更慘的是,每次跟泥扣拉小姐一meeting完
我的信心指數是呈現90度下滑的狀態...
而可憐的阿泥卡就要用一樣的時間再把我的信心拉回到正常狀態....
恐怖的是阿泥卡已經飛了(我家阿泥卡是個喜歡常搭飛機的人?!)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單獨泥扣拉meeting
沒有阿泥卡在旁邊,我的書也還沒看完,我已經被嚇到根本看不下書

直接開始寫網誌....(天啊!!!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
我要說泥扣拉其實不是一個壞女人
只是她講話非常快...有多快,只能說我每次在她講第4句話時我才理解完她的第1句話...
而且她是個相當「悲觀」主義者
因為她總是會說:我覺得這個project應該是很大的(<翻譯>:就是不是我一個人能做到的),很複雜的(<翻譯>還是意指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解決的).....
而我家阿你卡絕對不會對我說這種話
我只能說我是個心智脆弱的孩子,所以我家阿泥卡總是非常的呵護我....
跟我meeting時就只會說 very good, perfect, nice。要是真的有問題的話,她也會說:well, we can try other one...
她是 絕對 不可能 會直接跟我說:your are wrong....
泥扣拉....是個實事求是直接的人
既然是念醫的,怎麼會比我這個念電腦的還直接,真令我想不透...
因此她的直接讓我非常害怕說....

再來我要說我今年的生日....
(轉的還真快~~)
今年生日,我收到我的第四隻猴子...(扣扣、辛蒂跟笨生一起送的)
阿猴(後)&小葛(前)

我最愛的動物有三樣:狗、猴子跟恐龍(我妹一直說恐龍不算是動物)
阿猴是兩年前我妹他們去南島旅行買回來送我的
他可以收起來當枕頭...
現在是我的床伴....(我睡覺一定要的物件之一)
小葛,肥肥手腳跟胖胖的屁屁...讓我一眼就愛上說...

 
dear雅的禮物
再來就是親愛的雅送的禮物...
雅大概在7月初就問我:寶貝啊!!你要什麼當生日禮物...
我一開始根本想不到....
因為「金城先生」或是「Jim Clancy 」是買不到的....XD
後來想到了...我要筆....(唉~~我還是個學生,只能想到文具用品!!)
親愛的雅果然幫我買了一堆筆跟高檔double A的筆記本(其中一本現在就拿來寫cognitive psychology 的筆記...)
我只能說:雅....真是愛妳啊!!

最後是我家笨生、辛蒂跟凱蒂一起送我的「星巴克」隨行杯...
我想星巴克的杯子,現在也是我的收藏品之一
我有...恩~~8個.....(明明就只有一張嘴,結果有8個杯子)
小葛&「你好,台北」隨行杯
這個杯子很讚...
我忘了照細節....
她畫了所有台北的地標...
讓我想到我下次應該要把這些地方都逛一遍...

恩~~這就是7月的雜言雜語
我要來去繼續我的psychology,保佑我唸完不會也瘋了...
還有明天的瞇聽....天公伯...拜託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