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抗各泥替府 賽卡樂居 之 我真的不懂你啊!!

剛剛跟泥可拉瞇完...
結果是讀書清單上面又多了3本書...
但是心情好一點

原來看很久是正常的....(因為我要從主機板跨到腦神經,根本就是一字馬...)
原來看不懂也是正常的....(因為手上的這一本根本就是「天書」...)
但是那我就更要哭了,花了兩個星期看了一本天書....
阿~~~~~

好消息是泥可拉說:現在這些書我應該可以看的懂
但是 萬一  我的資質實在太過駑頓的話....(這種話小小的,看的到就好...)
她會在去找不是天書的書給我看.....

所以...我又要開始了
抗各泥替府 賽卡樂居 (cognitive psychology)... 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