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Let it go~~

熬了5個月,收到了成績
真的,難過大於開心...
因為並不是我期望的成績
我並沒有想要做第一名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
但是...我耗時一年,很認真的去做這件事情
起碼我覺得應該會比他們給我的好....

我在意的是自己的努力似乎不被當一回事
笨生對我說:當人家看到你的姓氏就直接是從80起跳了...
扣扣對我說:成績乃是身外之物...let it go....
我只是想知道我的研究內容是大家都認同的
但是為什麼只picky我的英文呢?

到剛剛收到我家阿泥卡的信...
自從收到成績之後,我變緊咬著她不放...
大概也是第一次這樣在乎成績吧!!
嚇到她只能對我說:我也不滿意,但是...你還是有second class啊~~
唉~~只能怪我自己一直不在意成績...突然間這樣轉變,也就嚇死人吧!!
大家都對我說:不要這樣鑽牛角尖,你是second class honours  (first division)啊~~
該怎麼說~~我只是想要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在乎成績(雖然他讓我沒辦法申請學校的獎學金...)

算了,該放手了....
let it go~~

Canon 500D照出來的,很喜歡這樣子看太陽...
希望自己也可以在一片混亂中
找出那一束曙光...

批ㄟ司:
  • 我會在下個月畢業於我的瑪斯特
  • 我收到學校通知我的phd申請已經通過,10月開始為期6個月的full proposa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