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Murmur] 9月雜言雜語

9月的日子過得很精彩...
有三件大事...
第一件 Rugby World Cup
NZ All Blacks的有名程度可以跟kiwi媲美的 (只不過在台灣好像還是kiwi水果比較有名...)
他基本上是一算是沒有護具的「美式足球」....
只能說是一個相當熱血的運動... (我常說以後要是有兒子一定要讓他去打,讓他變成真正的男子漢!!)
每次打一定會見血(只能說我的口味真是越來越重了...)
更重要的事每次比賽前,ABs一定會跳Haka(毛利人的戰舞) 更是一種特色...
每次haka跳完一整個就可以感覺血液在「噗嚕噗嚕」的冒泡...
大力推薦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
下面是今年的版本....


今年2011年的rugby世界盃是由NZ主辦
再加上ABs在4年前的世界盃大輸(聽說因此很多男人都回家打老婆跟小孩出氣...)
今年身為主辦國的球隊,一整個就是背負著國家興亡為己任的重擔在身上說.....(真可憐不就就是個球員,為什麼要跟革命先烈一樣咧!!)
整個國家有多瘋呢?有圖有證據...
有一場在Hamilton是Japan vs NZ...
比賽當天就有一堆人...是這樣走在街上的...(上面兩張)
下面兩張是要證明這個國家有多狂熱,店外面插了一排ABs的隊旗
連肥肥的狗肚子上面也要圈一圈...(其實我有想過要在我家美枝身上也給他圈一條,不過我家美枝是黑嚕嚕的身體,要是圈一條,應該看不到吧!!)

Rugby mania
我家當然也不例外
場場比賽都看,不過是在家裡看....
宅女習性...依然不會出門去人擠人...
目前戰績報告:ABs現在是前四強 (NZ, France, England & Australia),這個星期要跟對岸(Australia)的打...爭取金入冠亞軍的資格賽
對岸的實力不容小覷,不過我還是對ABs有相當大的信心....

================我是分隔線===================

第二件事情就是去參加「貴森森」的Whitianga Scallop Festival
這次我家扣扣砸重本...買了一個人NZD 40的票讓我們一家人去體驗「高檔」活動...
本來以為買了這樣貴森森的票,應該進去就可以吃免錢的...
沒想到我們都忘記了,這可以「高檔」的活動,當然不可能這樣好康...
也就是進去之後除了上廁所跟喝白開水不用錢,其他通通一律要收費....
40塊錢也就只買一個酒杯跟一份簡介...(最右下方的東西)

Whitianga Scallop Festival
不過他的海鮮是真的超新鮮...
雖然貴...但是畢竟花了油錢還有暈車的代價(是我家阿母啦~~來回都吐一輪去肥沃路邊的植物...)
所以再貴也要吃啦!!
聽說那個生蠔(右上)台灣也有,也是號稱「紐西蘭進口的高級生蠔」

再來就是scallop也就是干貝....(左下的第二張)
這次學到了公干貝一整個就是白的,母干貝就有紅色的部分...
只有一個形容詞...鮮啊!!

接著就是所謂的「瀨尿蝦」...不得不說那真的是太好吃了....
只不過因為排隊的人太多,大大削弱了我的食慾....

左上角的事我偷拍的...外國人真的放很開...
因為是海鮮節,所以他們也裝扮海鮮出現....(應該看得出來圖中有龍蝦、鯊魚以及海盜,不過海盜為什麼可以出現在此,要也要是漁夫吧!!)

圖中的那個手環貼紙...
就是你拿票入場時,她會幫你戴上然後再分酒杯給你...(我妹妹說:就是夜店買票的方式,本人沒去過夜店,所以不知道...)
這是就是一個讓我很羞恥的故事....
故事就是那天我們一家六口都在排隊
我是最後一個,扣扣(本次活動的金主)是排倒數第二位
工作人員驗票時,就先對扣扣說:do u have id?
所以一開始我們以為每個人都要看ID
沒想到我爸媽就快速戴了手環拿了酒杯就過去...
被驗的原因就是因為她長的太「幼齒」所以要驗ID,要是你不到喝酒的年紀,就不會發酒杯給你
於是我就開始恥笑她說:好可憐!!都26了還要驗ID...
結果一個女工作人員笑瞇瞇的幫我帶手環之後,也說do u have id?
我一整個臉都歪了....很尷尬的說: yes,然後乖乖的掏出我的駕照....
結果扣扣看著我說:恩~~我平衡許多....因為你比較可恥....

更多照片請看2011WhitiangaScallopFestival

=============我是分隔線===================

第三件事情,就是我 訂 婚 了....
沒看錯,我是說我訂婚了....
只不過對象是Waikato University啦!!
(寫到這裡,有一陣心酸湧上心頭~~)

哈哈哈~~我拿到6個月PhD的contract
所以我必須在6個月裡寫完一個30頁的 proposal....
之後就會步入「結婚」....
2年半的婚姻生活會生下一個「小孩」....

所以接下來,我會努力每天都記錄我的「婚姻生活」.....

這就是我的9月生活....

2 則留言:

  1. 精采的一個月,我都不記得我九月怎麼過的!

    回覆刪除
  2. To kikil

    你應該是太精彩,所以既不起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