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Murmur] 10月雜言雜語

10月要說的第一件是就是
All Blacks are world champions, your are the BEST!!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357908711915&set=pu.56918111914&type=1&theater
暌違了24年...
終於拿到獎盃了....

================我是分隔線=================

第二件是 我又畢業了... 
這次的畢業典禮...對我們家來說很厲害
因為一次兩隻,還是最大跟最小一起 
兩個差8歲,結果一起畢業...
張家第二代合照

我家阿母說參加一場,可以解決兩個,超划算...
只不過這次畢業典禮
多了馬力阿姨
她說她要來見習...為明年她家女兒做準備...真是個好有準備的媽媽
 
with 馬力阿姨
到這次畢業典禮,我已經連「同學」都沒有了...
因為唯一有畢業的卻沒來參加...
所以重點就放在我家阿你卡跟我的Mentor 安卓雅


with Annika
這張照片,看到我爸的臉很詭異對吧!!
因為他正忙著吃東西...
結果吃到一半就被我抓來照相
with Andrea


說到這點,我就不得不說一下...
之前每次典禮一完畢,我們家就立刻走人...就是不想要跟人家人擠人
但...自從今年我發現,我每年繳的學費裡,學雜費高達200NZD就包括畢業典禮跟之後在帳棚裡的點心
今年就告訴所有人...
因為繳了5年的學雜費了,一定要吃東西,不然實在虧死了...
只是本人萬萬沒想到
我那家人們...竟然個個都只為了吃東西而不拍照...
媽媽說:快點照完,我要去吃東西...
爸爸則是叫他要照相時,他還在吃...
張扣扣:我能先吃完再照嗎?
張辛蒂:這個更誇張....他是根本就不見人影....
這就是我們家啊!!


因為沒有同學了
所以只好偷我弟的同學來充數一下...
梅根同學,未來律師界的明日之星...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咧!!
笨生vs.梅根
照慣例...我今年也買了個畢業玩偶....
今年主打牛...
Master Cow

真的是Master,因為他有黃色的披肩
Master cow (2011) vs. Bachelor bear (2008)

2011 Master Ceremony
================我是分隔線=================

第三件是就是成為人妻一個月了 (訂婚紀錄請看這),我才寫完10張紙的Report,下個星期五還要去做Presentation....
所以可以說新婚生活不怎麼愉快...不過日子還是要過,我會盡量每天寫日繼而不是變成月記...

延伸閱讀:
張笨生-人生的第二章畢業證書到手 
Picsas 網路相簿 - 2011Ceremony

2 則留言:

  1. To Allen

    有嗎??但是售貨員真的跟我說他是Master cow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