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365-52] 10042012 我的康福潤司處女秀-1

我的康福潤司處女秀
就在今天早上5點開始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時間

大家都很納悶...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一致認為是學校的馬力安奶奶想要惡整我們
因為要是一大早的飛機是便宜的,那就知道因為是學校窮困...
但是這樣一大早的飛機卻也要價507紐幣....
所以也不是錢的問題.....
如此一來,答案呼之慾出
就是馬力安奶奶想說要我們好好逛逛dunedin,所以給我們很充裕整整「1整天」的時間.....

這個康福潤司是由牛國computer相關科系的學生主辦的
目的是為了讓學生有練習發表的機會跟social network
但是我想這個目的會隨著主辦學生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這次就是這樣...
故是就是這樣開始....

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4點半我就得起床
因為5.45是final check
而hamilton機場距離我家大約有20分鐘的車程
但是確保安全起見,我親愛的爸爸還是要5點就出門
睡覺這件事對我來說應該是我一天內最重要的事情
我想我的一天都取決於那天有沒有睡好
而這樣早的飛機讓我一整個就是陷入沒睡好的迴圈裡
這次一同前往的有另外三個人:麥可(德國人)、山姆(牛國人)、官(阿六仔)
沒錯,我就是唯一的女生.....其實我已經很習慣了
但沒想到,這竟然會變成我這趟旅程裡的爆點....

因為hamilton是個小城市,所以起飛的都是「小型」飛機
小型飛機那種引擎聲音可想而知
本人我號稱坐上任何交通工具都可以睡覺的
也沒辦法抵擋這種噪音
這樣3個小時的航程
我一丁點都沒睡到....

到了康福瑞司給的backpacker,結果他們說12點半才可以check in
而我們到時才10點多...
好啦~~這下肯定就要開始雙腳逛大街的旅程...
我要說:本人真的不是嬌滴滴的大小姐,所以我也不怕走
但是這次走路真的讓我快掛點....
原因一,Dunedin是個很曲折的城市,他的道路都是高高低低
原因二,我的身高164,麥可的身高185,山姆身高195
這兩個原因不難看出我為什麼會如此舉步維艱了吧!!
再加上我身上背了4公斤的「雞司」,然後走在一下上坡一下下坡的路上,還要追著前面兩個人的步伐....真的我沒有鐵腿,已經算是奇蹟了....
而這4天裡最常聽到的就是山姆回頭喊說:carole, where is carole?
我從一開始會出點聲音,到第2天之後都直接舉手示意『我底家啦!!』
然後山姆就會說:you are so small....
打從我降臨人世,從來沒聽到有人說我small
連我在我老媽的肚子裡面時,醫生北北都說我是長手長腳...
第一次被人家說小隻,還一連說了4天.....

終於填飽肚子回到backpacker要check in
就發現很妙的一件事
主辦方竟然把我們三個人放在同一間6人房的房間(官落跑,跑去他朋友那裡借宿)
麥可很不可思議的問:我們一間?
bp的老闆說:是的,主辦方說要把同一間學校的人都放在同一間...
麥可看著我問:are you ok, carole?
我心想:不OK也要OK,況且我堅信我都不是他們兩個的菜。麥可已經有未婚妻,山姆也有女朋友。所以我就說OK啊!!
於是就這樣我們三個就拿著房卡拎著行李準備展開3天的同居生活...
你以為奇妙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嗎??NONONO.....精彩的還在後面...

到了晚上我準備要去洗澡....
發現沒熱水,人客啊!牛國現在是秋天要進入冬天的時節
dunedin的溫度又比hamilton少整整5度
就是說我要在10度不到的溫度裡洗冷水澡...
阿娘威~~我是要來參加康福潤司還是戰鬥營啊!!
但是不洗澡又不行
於是乎我牙一咬就開始洗....
好不容易洗完...回房要拿吹風機
結果一進房間看到我的下舖竟然有行李
麥可對我說:來了一個人
此時我還很平靜的說:是桂格嗎?(另一個我們學校PhD的學生,他是自己來的)
麥可說:不是,是一個來玩的人...
靠邀~~阿不是說同一個大學的人一間嗎?
現在還放進了其他人,現在是演哪齣?
我就默默的說,那我晚上就睡上舖吧!!
麥可跟山姆都說:恩~~對,你睡上舖比較安全...
說完我就拎著吹風機出去吹頭髮.....
好不容易花了半個小時吹完投刷完牙,回到房間裡
麥可跟我說:又來一個
我:what??
麥可說:這次是個俄羅斯人
阿咧~~現在是怎樣??是怕房間太空一定要填滿是嗎??
接著山姆說:卡洛,拜託你不要在出去了,你一出去就會多一個人進來
我語重心長的看山姆說:我不出去了...因為我也發現了這個現象...

老天爺很忙,忙著要讓我們的生命多姿彩,所以故事一定不會這樣就結束了....
敬請期待....
批ㄟ司:我真的沒心情做觀光客,所以這一天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