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365-53] 11042012 我的康福潤司處女秀-2

因為我被限制不可以在出房門
免得又有人再度入住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NONONO~~都說老天爺很忙了,所以精彩的來了!!

我這個人睡覺一向是沒問題的,只要有我的猴子或是我的毛巾被在身邊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這次旅行我帶了我的猴子,期望他還有點暖被的功用....
我11點就在床上
當我第一次醒來是大約12點多...因為下舖的老兄喝完酒回來了
嘻嘻蘇蘇的一陣天搖地動,他終於躺床上了
接下來我就根本沒睡到
因為他竟然會 說 夢 話
而且他老兄是說一整晚的夢話,外加不斷的翻身....
要知道BP的床架就是那種鐵架,所以只要一翻身就是一陣天搖地動....
而房間的另外一邊則是此起彼落的鼾聲不斷....
我就這樣在搖來搖去跟不斷有說話聲的情況下,一夜沒睡直到7點終於爬下我的床
坐在室外的板凳上面,一邊盤算著我到底要不要改機票,力馬直接回家
想著想著...還是很認命的刷牙著裝準備去康福潤司....
麥可跟山姆一大早看見我就說:你...怎麼這樣?(我通常沒睡好,基本上會一臉蒼白樣...)
我說:因為我沒睡覺...因為我下面的人一直再說話,後面還哀怨的說一句:i want to go home now....
他們兩個只能安慰我說: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Otago大學...
匆忙吃完早餐,就要去會場...
阿咧~~主辦方說只要走15分鐘....不知道是不是以180公分以上的人的步伐來計算的
我們三個人走了超過20分鐘,途中他們兩個還放慢速度等我,因為我一整個就是哈欠連連
後來山姆說:他超擔心我會昏倒在街上....
我想這整場康福潤司下來,應該是吃的錢花的最多吧!!
每天tea time都有muffer,中午不是pizza就是漢堡,晚上就是吃buffet
我就在想,要是把錢撥多一點給住宿,這樣不就好了嗎??

我在Otago....


麥可是康福潤司中第一場的第一個....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有氣勢....
不管是演講會是回答問題都很穩重
我要是有他的一半氣勢那該有多好啊!!
才想到這裡,就有個看起來像老師的人問麥可問題,最後來烙下一句:i would not use ur software
靠邀~~這是康福潤司不是批鬥大會耶~~你有必要這樣嗎?況且不都說是學生的康福潤司,你老師是來亂什麼?
麥可下台後一臉臭,我只問他說:r u OK?
麥可說:i am fine, dont worry....
唉~~這下子我緊張了...萬一我講時那個機車鬼刁我怎麼辦??
麥可跟我說:不用擔心!!我只能說我家阿泥卡一定有交代麥可要好好照顧我啦!!

主辦方在結束第一場session跟餵食完我們之後,下午就帶我們去逛dunedin
我們去看了說是牛國唯一的城堡....
Larnach Castle 的花園

Larnach Castle
城堡內部是禁止拍照的
我就照了一下外面,不過也沒幾張
因為我真的累到已經快要達臨界點了!! 中文說明

之後接著去看一個Albatross的(信天翁)生態園區 中文說明
大概信天翁們他們的黃曆有說今天不宜出門吧!!
我們幸運到一隻都沒看到
聽館方說通常都是一堆聚集在這裡,當你走過時還會被屎尿攻擊
阿之~~今天連個鬼影也沒有
也不知道這樣是幸還是不幸....
沒看到鳥,倒是看到海跟海草
下面黑黑一條條的就是海草
另一頭有個燈塔..

之後就搭車回到Otago校區、吃飯...
接著回BP又準備要洗戰鬥澡....
唯一可喜的,夢話先生已經離開
表是我今天好歹應該可以睡一下了~~~

未完待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