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365-54]-[365-59] 脆弱的膽

撞車事件到這週真是高潮了!!
接到對方保險公司的來信
要求我們主動跟他們聯繫
這一聯繫真是.....
對方說他的車有損傷...
阿那天不就說沒有嗎??
然後他們粗估要1500,我們看了保險公司的理賠單,就是後面bumper有個刮痕而已
那台95年的audo現在買也不過4500修要修1500
<< 再次呼籲,各位鄉親,拜託快來牛國開修車廠吧!!>>
小胖後來打電話想跟對方說,要不我們給你錢或是我們幫你修到好
因為保險公司總是比較厲害的會修的錢會「比較多」
我們要是帶著車去找好人Jason,依照慣例,可能只需要1/2價錢....
沒想到好說話的太太沒接到電話
是她的老公...那個老公非常「硬頸」的拒絕,只回說:就讓保險公司處理
唉~~也不能說人家有錯
畢竟保了險就是不希望要處理這種事情,況且這也是他們的權力啊!!
至於我家小Q
在West Hamilton Auto Refinishes 車廠的Jason細心處理下
終於又回到我們的懷抱了....
真的很感謝Jason好心到給小胖折扣又少收150塊
在小Q在進廠維修時,還借了一台給我們車讓我們度過這個艱苦時期
所以大力推薦,在牛國的人有需要可以去找他

這個星期面臨學生要考試又要交作業的一週
我忙到一個快吐血
還被告知要先教一個東西,讓學生好在這兩個星期的holiday可以寫作業
阿咧!我不就是一個小時領不到20塊的tutor
為什麼要做lecturer的事情咧!!!
重點lecturer也不知道要怎麼教,就要叫我先教.....
我自己又要忙著下個星期conference的演講
這個星期要rehersal
就這樣多重的事情壓下來
我脆弱的膽又開始不爭氣了

只好一邊嗑著消炎藥跟肌肉鬆弛劑,一邊逼著自己到時間就要吃東西
不管有多忙,就算用塞的也要塞進去....
學生就是學生
平時絕對不會有問題
一到考試交作業,什麼鬼問題都來了
(是說我以前當學生怎麼都不會這樣...是因為太認命了嗎???還是以實力派自稱了?? )
問問題還問到根本就不是我cover的範圍
我回答說:你應該在lectur上面有學過,所以應該是lecturer怎麼說你就怎麼做
結果他竟然斜眼看了我一演說:never mind
既然never mind,那你是問個屁啊!!
我咧!!我也沒跟你們一起上課,我怎麼會知道你們上課的內容....

還有一個學生,明明就沒有做到作業要求的東西
硬要盧我說:我有顯示啊!!只是不能改變,你起碼給我一半的分數吧!!
同學啊!!給成績的標準不都寫在上面了,你怎麼可以厚著跟核能廠牆壁一樣厚的臉皮跟我要分數呢??
最後我只好搬出我的老闆來解決這件事情....
我只能說~~錢歹賺啊!!
我...一定要努力申請獎學金!!!

而在被學生蹂躪完後
我只好帶著我脆弱的膽,快速塞完了三明治跟藥之後
進到會議室開始我的rehersal
果然還是我的同學們有人性
跟我說:don't worry!! your presentation is outstanding, really good.

就這樣完成了我這個星期的瘋狂生活....
開始了兔子跟巧克力蛋的假期
也就是說我有兩個星期不用看到學生...
真是謝天謝地,感謝天公跟爸媽啊!!!
休息4天之後就要啟程到dunedine去參加conference
希望我的膽可以在離開前爭氣一點....
天氣好一定,起碼別下雨...拜託!!沒有車可以開的情況下,碰到下雨天一整個就會「會花啦!!」
希望4天的旅程一路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