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365-XX] 13042012 我的康福潤司處女秀-最終回

終於熬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早上起床,我跟麥可心情非常好
因為終於要回家了
我想念我的床、浴室以及電視
麥可則是想念他親親未婚妻


今天走去會場時
終於有心情注意其他的事情
結果我就發現這個廣告
Marmite 缺貨告急

Marmite是什麼東西呢?
他是一種KIWI每天早上都會拿來塗在土司上吃的東西
但是他是黑色的,組成成分是以酵素為主
依我妹的說法,她就是個很沒有豆腐乳但是吃起來像豆腐乳的東西
因為他看起來很不得我緣,所以我是都沒吃過
因為製造的酵素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短缺
因此就影響到Marmite的生產量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有多嚴重
直到他上新聞,跟這間公司還特別拍攝廣告請消費者放心,這個短缺問題他們已經在想對策了!!
我才知道原來這個東西對KIWI有這麼重要
不過就只在於KIWI,因為對我、麥可跟關,可是一點影響都沒有...

今天康福潤司的行程只有半天
而我們的飛機是下午4點
於是山姆就提議說要去博物館逛逛
老實說,我真的是來了NZ之後才喜歡逛博物館
因為這裡的博物館很「親民」
不向台灣的博物館,一整個就是走莊嚴路線....
Hamilton的博物館,我只能說小的可憐....
進去不用10分鐘就看完了
Dunedin的博物館跟Willington 的Te papa還有Aucland的都有得拼
內容很豐富
從文化到生物的有探討
而且他們的展覽物件
真的很充足
因為親民,就代表一定會有小孩子
可能是國外的小孩市面見的比較廣吧!!
又還是愛哭的小孩都不會來博物館
在博物館理我道式真的沒聽到小孩大哭的聲音
有小孩遊戲跟講話的聲音
就是沒聽到大哭說


我在Dunedin 博物館
不過在博物館理我沒有照很多照片
因為還有一個學校的老師隨行
要聽他講話實在分心不了說~~

以上就是我的康福潤司處女秀,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