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第32個生日...

第32個生日...
有人問我感想,我說感想就是論文寫完,畢業證書拿到...
她回答說:這不是感想吧!!
我仔細一想:還真沒感想說~~

現在天天就期望:那個頭殼壞去的趕快跟我聯絡要做實驗
                           我的程式可以永遠都沒有bugs
                           論文可以寫的行雲流水
                           教課時,時間可以咻一下就結束了
                      
而要真的說感想,就是生活真是妙不可言啊!!

第32個生日的一天流程:
前一天還在忙著重慣跟分割電腦
今天一大早起床,只想到:靠~~程式還是有錯,跑不了...
接著就抱著電腦去找人幫忙....
弄了一天還是沒辦法解決...(為什麼那個apk就這樣俏皮的不讓程式找到呢?)
途中有乾兒子來插花,彩衣娛親我一下...(事實還真不知道是誰娛誰啊!!)
還接到狗半仙的越洋祝壽電話?!(這真的很感動,不過接電話前還在debug~~)
最後是以安裝3個窗簾為結尾!!(這是不是個sign告訴我應該轉行了!!)
一整個是個很豐富的一天~~

第32個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的願望第一,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第二,論文趕快寫完,畢業證書趕快來
              第三,恩~~我想知道的人都知道啦!!

張卡洛,生日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