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Back on track

從台灣回來已經邁入第三個星期了,終於有回到軌道的感覺
三個月的生活沒想到在兩個星期的磨合後,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第一個星期調時差,第二個星期調作息,第三個星期上工
想到上個星期才跟鴨子說:我突然感覺到很寂寞,因為再也沒辦法跟你們拉屎了!!
鴨子很驚訝的說:什麼?!你現在才感到寂寞....
我說:我上個星期忙著調時差,這個星期忙著搞定學校的官方簽名文件,直到阿小姐走後,我才有自己的時間,想到:

再也不用一大早下樓去買早餐
再也不能去藥局裡跟張爸張媽聊天
再也看不到張美女在店裡「扣扣顛」的迎接我
再不用到5樓洗衣服收衣服
再也不能在週末張小鴨出門玩耍
再也不能三不五時上乾媽家聊天
再也不能跟雅出門,然後下車時說:回到家給我line
再也不能跟財神爺說:我們來去星八八喝咖逼
再也不能橋時間就跟「我哩咧」們一起吃飯
好多好多的再也不能.... (T^T)

就像財神爺在送我上飛機那天說:你應該會不習慣沒有「叮噹」吧!!
其實當下我沒有想很多,第一是被行李重量一直困擾著,第二是想到我是要「回家」了
入關之後,剩下我一個人時,才真的開始有「我要離開」的感覺
三個月的生活真的很長,其中包含了
從有我阿爸在身邊,三不五時就跑台北的生活,處理著大大小小阿裡不達的事情
到經歷了一個月的「病毒式顏面神經麻痺」的左臉癱瘓的日子
到我阿爸回牛國後,自己一個人的13天的單身日子
雖然回去的很突然,但卻讓我的漫長的博士生活有了一個喘一口氣的時候
尤其是最後的13天,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充實的日子
讓我充飽的電力回到牛國繼續奮鬥

細節部分,之後再來寫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直到你下次回來,細節都沒有機會寫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努力的....這個星期來生一篇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