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TW Trip 05 Feb 2014]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這次突如其來的回台之旅,讓我假借公務之際,還小遊玩一下和張小鴨參觀了Line的展覽,還開了個mini同學會,也見到賭神本尊,整趟旅程來說就是一整個物超所值,棒呆了!!



一大早就和張小鴨搭乘高鐵上台北,這是我的高鐵處女秀
小7的早餐+時速高達230KM,咻一下30分鐘就抵達台北


說實話,台灣的大眾交通工具真的是方便到爆炸,既使沒有車子也可以到處趴趴走....
多希望牛國也可以這樣方便,那我出門就可以不用開車了....

因為我有相當嚴重的人群恐懼症,人一多就會啊雜,所以我們特地選擇一大早出門,有多早看看公車就知道,車上只有鴨、我以及司機大哥


這種情況可說是奇蹟,我這三個月出入台北跟走家裡廚房一樣頻繁,卻每次都人擠人,擠到我一聽到上台北就一整個臉「奧嘟嘟」....

因為上車時問了一下司機大哥,車子有沒有到科博館,大哥就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在前一站就提醒我們要準備下車,還跟我們說:看Line喔!!不好玩啦~~有80%的人都說不好玩。一聽到這樣,我跟鴨就冒冷汗,因為財神爺、劉米提跟賭神都還沒來耶~~因為他們還沒買票,所以是不是該跟他們說別買票浪費錢呢? 最後我們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死黨精神,就決定不告知他們了!!這就是20年的交情才做的到的~~~

在門口開始,鴨就開始瘋狂照相,整個展覽就是以Line所有的人物為主題,有大型公仔、圖片跟照片相框,讓你跟Line的所有人物都有互動,當然大家最喜歡跟公仔做一樣的動作,以下就是我跟張小鴨的示範


裡面有一個隧道是有滿滿的Line人物的各種小圖,有些是沒有在軟體上看過,真希望那一整面牆的圖都可以下載來用說 XD



再來就是有很多照相的框框讓大家跟Line的所有角色有更多的互動,像我在這裡,就照的相當放的開....


其實Line這個軟體真的拉近了在牛國的我跟在台灣大家的距離,他的兔兔跟饅頭人更是我的愛,一個表情符號就可以道盡一切

最後一定就是紀念品大血拼,但是因為上了年紀,所以太可愛的東西實在也買不下手,所以只能買一些實用的,於是我買了明信片跟做了5份的姓名貼紙,照片裡饅頭人的拖鞋是財神爺的愛心,所以在此謝謝財神爺!!這裡要說一件事情,會場裡有賣雨傘,我們大家一致認為那個是CP值最高的產品,因為一個吸水杯墊要250,但是雨傘可以給兩個人用的大小只賣350,連賭神最後都讓劉米提去買了一支,是不是相當值得,但我礙於沒辦法托運的情況下,還有牛國實在沒有人用這麼花的傘,本人又是秉持著low key的生活型態下就沒有買,要看傘就要拜託張小鴨跟劉米提分享一下照片了


在此要特別介紹這次特別獻身給我看到正面的賭神,在我五年前回來的時候只看到他的後腦杓,其實他是劉米提的親親男友,這次是趁著放假特別開著車子來接送我們跟給我們看他的正面,一整個讓我感動到爆炸....



看完展覽之後,我們就坐著賭神的新車奔向Moon River去吃午餐,他是間很有書卷氣席的店,他連menu都是用書做成的,是不是很書卷。他的餐點份量很夠,起碼以我這個「從沒餓過」的胃都有吃飽說,飲料跟甜點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座位太小,但是以台北這樣寸土寸金的地價來說,是合理的...最後要感謝賭神跟劉米提的招待



這一趟Line展覽跟小小的聚會讓我很高興,畢竟要在開工日騙到4個人一起陪我看展覽實在是太感動了~~最後就用張小鴨、財神爺跟我呆呆的自拍做結尾



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到 05022014LineFriends互動樂園展 還有就請期待張小鴨的同步播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