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TW Trip 22 November 2013] 願者上鉤之迎新趴之前奏

又拖了2個月
終於...開寫了
------------------------------------------------------------------------------------------------------------------
這是我回台灣第一場「同學會」
這次同學會意義重大
因為再也不是一群單身人的聚會而是進階到「攜家帶眷」的模式

雖然這次的聚會只達到90%,但是好在有「世懷哥」分擔了米提的0.5%達到90.5%的高出席率
只能感謝大家的捧場啊!!

90.5%的同學會出席率大成功

要先來好好介紹佔有0.5%的世懷哥
士懷哥是阿汶的兒子
那天是我跟士懷哥的第一次見面
非常感動的士懷哥相當給面子跟冷靜
可說是嬰兒界的典範啊~~
當晚就成為我的心頭好....
PS.士懷哥還特地穿上我送的圍兜兜來見面,真是太感動了....
是說我跟士懷哥的緣分還真不深
每次見面,我都身懷病毒...於是都沒辦法與他有更深的接觸....
士懷啊~~奶瓶阿姨想你啊~~~
佔有0.5%的士懷哥....


「小插曲」
可能大家會發現我的照片從這裡開始會變的很少,又或者看到我的臉非常不對稱
原因是因為我回台灣1個星期後就得到了「病毒式的顏面神經麻痺」
後來查了一下,它在台灣很紅說...連蔡康永也得過
我倒是第一次聽到它,也感謝台灣給我這樣特別的禮物....
唯一擔心的是,我之後要參加艾瑞克張的婚禮,歪著一張臉總是很詭異...
還好按時吃藥跟按時去做「針包」的雙效進攻下,我的臉不負重望在一個月後復原
其中要感謝我阿爸...不辭勞苦帶我去給人家針灸,還買貴森森的維他命B給我吃
感謝張小鴨的阿母借我按摩器...
感謝乾爺爺的中藥,雖然說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把一個月的要吃成三個月..
還有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是分隔線-----------------

這是距離上一趟聚會已經有5年之久
5年發生什麼事情呢??
除了生一個小孩的話,已經大到可以上幼稚園
另外可以生產出2位人夫,3位人妻以及1位小人....

這次聚會是在大遠百旁的「夏諾瓦義大利麵」
因為很久沒有吃「台灣」食物
所以基本上對我來說都OK
其他人也很給不錯的評價

大家都是點套餐
前菜可以選湯或是沙拉~~
有麵包(忘記名字了)配上鹹的醬
大致來說還不錯

  

再來就上了主餐
有義大利面、焗烤麵、燉飯跟墨魚麵


重點是那盤墨魚麵....
財神爺很勇敢的吃給我們看
看得出來..他老大有小猶豫...
因為他是「黃金單身漢」,所以來一張吃後意思意思的照片就好...


接著就是甜點跟飲料


說真的,因為此次聚會不在食物
所以我對食物的印象已經模糊了....

但是真的很高興見到大家...還有士懷哥....
喔喔~~當然還有幫大家照相的士懷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