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TW Trip 23/24 November 2013] 南寮夜景+麗池鴛鴦卡打車

距離上一趟回台灣有5年了....
南寮是個小時候超級熟悉的地方,長大後卻越來越陌生
最原先是珍妮特鴨特別開著他的小狗夫載我和我爸要去看世博館...
三個骨子裡是新竹人,卻有兩個是牛國人一個是中壢人非常高興的去到世博館之後才發現已經休息了...
於是珍妮特鴨就說:那來去南寮吧!!


南寮真的都不一樣了,連路都不一樣,唯一一樣的就是「風很大」...

南寮夜景

我本來就是個路痴,加上每次去南寮都是大白天,所以很多地方說真的我是沒辦法有比較的
不過我爸就不同了,他的地理好到一個爆炸,於是乎就可以跟珍妮特鴨討論哪裡不一樣

非常熱烈討論的兩個人
本來是已經坐下來點咖逼要喝,不過當天咖啡車只有一台,所以生意好到一個爆炸...
三個人畢竟有年紀了,經不起狂風這樣狂吹....
於是乎最後我們就退了餐點,回家去...

隔天就跟珍妮特鴨來去騎卡打車
卡打車在我國高中的人生佔有相當大的比例
因為出門都靠他
這天騎車路線對我來說也很懷念
是以前高中到菁華補習班的路線
這天的終點是「麗池公園」
因為麗池公園有一對鴛鴦...所以珍妮特決定帶我來去看鴛鴦


我們兩個的腳踏車....
一路騎過來,其實很舒服
畢竟一大早車少,最重要的是溫度也不高...
到麗池後,我們就去全家買了早餐,到麗池上面的涼亭野餐去

麗池公園


新竹鴛鴦

我是沒有看過黃色小鴨,但是覺得這對鴛鴦很可愛,畢竟這也只有新竹有...

更多照片 南寮吹吹風 麗池咖打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