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TW Trip 01 December 2013] 一同郊遊之南庄行

這次行程是在迎新趴那天就草定的...
不過因為有家室的人行程敲定行程有難度...
所以到最後就變成了「單身趴」=3個真單身+1個偽單身

 今日行程:一日之計在於早餐之交大松餅小木屋
                   友情探班之歡迎光臨賣鳳
                    一同郊遊之南庄行
                    臭俗仔們的秘密基地之山行玫瑰
                    再忙也要一起吃飯之喬桌子
                    突襲士懷哥的家

愛耳聞先生是今日的司機(兼導遊兼行程規劃)一早就到車站接米提小姐,再到珍妮特鴨家接我跟珍妮特鴨,一上車當然就很興奮,畢竟我已經5年沒跟愛耳聞還有米提一起出門了,愛耳聞真的可掛上「新好男人」(目前應該是單身,有意者可以與我聯繫)會玩會開車還會規劃...一上車就宣布,我們先去吃早餐,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就這樣我們就往交大奔去....

交大松餅小木屋,可說相當熱門,我們到時是大排長龍, 愛耳聞先生相當「尖頭曼」的負責去排隊點餐,而我們三個就在那裡 等著食物送來聊聊彼此的近況。

愛耳聞+米提




米提小姐,目前在橘子公司上班是愛耳聞的同事,國中同學然後可以是同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孽緣緣分才能這樣幸運。是偽單身一枚,因為賭神先生是在對岸上班,所以只有回台放假時才會見面。
珍妮特鴨

珍妮特鴨,目前是工作是客服,是個相當獨立自主的優質女生,是真單身,尋找真愛中...

聊著聊著就看到愛耳聞抱著鬆餅過來了,除了鬆餅之外當然還有飲料

  
鬆餅真的不錯吃...我點的是咖啡覺得是還好,不過這趟回台灣我有發現,台灣的咖啡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強,我在台灣只能喝美式咖啡了...其他人對飲料的評價也就都是還好

肚子填飽後,發現我們離班泥特的店很近,就決定來去探班,不過因為是「臨時探班」,所以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照片真的是12月照的,只是我是牛國人又是怕熱的胖子,所以穿短袖,臉...就是正在被病毒入侵中...

探班中...

班泥特目前是台哥大的店長,是個服務很好的店長,歡迎大家光臨他的「賣鳳」....

結束探班行程,愛耳聞就載著我們往南庄去了....
在路途發現了一大遍的向日葵田,所以我們立馬停車照相....
因為本人自從有了hay fever之後對植物就更冷感了....但是在台灣要看到這樣一大遍的花田是說真的很難得

愛耳聞還要兼攝影師(是不是很新好男人...)

單身團大合照
照完相就前往「向天湖」...
整個湖不大(牛國人習慣性會跟淘波湖比),不過大體來說還不錯
向天湖全景

繞完湖之後就往南庄老街邁進,很有疑問的是怎麼只要掛上「老街」,他們就長的差不多一樣呢!!不過人很多,再次發現牛國人沒辦法在呆完生存,因為不會搶道,只會一直跟人家說:不好意思,借過,結果...沒人理我

老街最好的就是買吃的,我跟珍妮特鴨買了一堆吃的,最後就是讓愛耳聞幫忙提(真的是新好男人)

牛國觀光客,一定要在路中央照相...

南庄到此一遊
愛耳聞還兼「挑夫」

之後愛耳聞就載著我們往臭俗仔的秘密基地邁進,沿路當然是以開「五月天」演唱會的規格,沿路大唱。我也在這一天應觀眾要求,學會了五月天的「乾杯」...

山行玫瑰,真的是個很清靜的地方。很適合扛著電腦coding、寫paper或是論文....(果然已經整個就是無法擺脫論文這個枷鎖!!)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一些小物來吃....

山行玫瑰的一角




坐著聊天吃東西,一整個很恬靜,這次意外回台灣,讓我已經到達極限的狀態有了放鬆的機會。我很幸運,有著一群朋友,雖然平常可能不會常常聯絡,但是一旦聯絡,彷彿之間的空白都沒有,也接受我這種一旦忙起來就根本不跟人家聯絡的鬼個性。

敘舊完之後,米提小姐晚上有台北場要趕,於是單身團就在竹北高鐵站分手了,其餘三人趕回新竹吃晚飯去...

晚上吃飯和狗頭、老大到「喬桌子」吃美式餐點
東西不錯吃,只不過因為路上塞車又遇到假日,所以我們基本上是晚了很久才到,愛耳聞還特地在門口先放我跟珍妮特鴨下車,自己去停車....

  

吃飯時我們就發現是在阿汶家附近,所以決定要突襲士懷哥的新家,還好我們手腳很快,不然就到了世懷哥睡覺時間了

阿汶他們也是剛搬進去沒有多久,加上夫妻兩都在上班還有個士懷哥要款待,整個家就是以「簡潔」為主

士懷哥就是個可愛的小孩,看他在愛耳聞阿杯身上笑呵呵說
士懷哥...奶瓶阿姨想你啊~~~~


就小坐一下,我們就離開了,因為士懷哥要睡覺了,我們也去踩了阿汶的新家,充充人氣...



1 則留言:

  1. 山行玫瑰才不是他的祕密基地,他的祕密基地在對面的山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