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2015/2016 澳洲行] 20122015 澳洲戰鬥營 第二天

話說第一天經過了搭飛機,逛歌劇院以及爬完大橋之後,我邁進整整20個小時處於活動的狀態,直到最後開車到第一天下塌的hotel停好車之後,我已經呈現呆滯狀態,整個大腦已經停工了,呆滯到其他三人根本沒辦法指使我做任何事情,我後來整理相片時發現這張,決定放上來以茲紀念我人生少數幾次累到大腦停止運作的時刻...


整個呆滯到面無表情...連他們喊照相我還是這樣...



第二天一早,起床之後就在陽台上看到Bondi beach 邦代海灘。當晚住的hotel實在是非常小,當初在訂的時候是說可以給4個人住但是實際上應該就只是兩個人住的房間,不過她們有個很漂亮的陽台,所以一早起床之後就可以看到海灘風,彌補了前一天晚上房間小到爆的不滿

真的很陽光的澳洲人跟很漂亮的海灘

邦代海灘最出名的就是比基尼美女、帥哥救生員跟衝浪,但是不知道是我們出門時還太早呢?還是另外的原因,我沒有看到比基尼美女,也沒有看到衝浪帥哥,倒是看到他們的救生員在做訓練,但是大家都包的很確實所以我也沒看到什麼 (非常遺憾)...

Bondi beach 救生員們
因為下一個行程要趕往獵人谷,所以我們就放棄換泳衣下水,只能玩一下水,正當我在照相時我發現了有個裸體帥哥,立刻通知其他人完全是好康到相報的概念,當然也要照下來跟大家分享,但是擔心被人家通報為色情網頁,所以請大家在下圖自行尋找亮點

請大家自己找亮點,是說媽媽身也才很辣

我們在邦代海灘
邦代海灘
海灘完畢之後就是驅車前往獵人谷要騎segway,獵人谷是以酒莊出名的,而一開始的計畫是要去學品酒,但是我根本不會喝酒,然後有兩個人是對英文過敏的情況下,於是就放棄了這項計畫,直接來去騎segway。這一趟澳洲行讓我最吃驚的兩件是就是,第一就是澳洲政府竟然在長假裡做道路工程,所以整個前半行程就是趕路 遲到 再趕路 然後再遲到...第二就是本人其實很有賽車手的天分,因為澳洲的車速最快是110,但是基本上他們都開超過,連下大雨也都是110在跑,而我在趕路時基本上是已經直衝破120... (張爸爸請自動略過這一段),在牛國我可是遵守交通規則的好駕駛,請大家不要誤會

所以當我們到達時當然就是遲到,但是還好跟我們一起的是一個香港家庭,很有耐心的等我們,segway的指導員是個會講中文的澳洲人,因為他老婆是中國人,也正好他能直接跟泡菜還有靜姊溝通,因為我跟珍妮特鴨之前在南島已經騎過了,所以相當熟練,這一次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這次的segway是走鄉下,所以輪胎大很多,整台相對來說也比較重,但是也好控制一點。

Segway其實就是一種電動腳踏車,但是是運用你的身體控制車子的方向跟速度,往前傾就是向前加速,往後就是減速,直立站著就是停止。所有的動作會建議從輕微改變開始,這樣才不會發生暴衝。



 整個行程就是騎segway繞酒莊,整個酒裝面積很大,要是不把講解跟介紹算進去的話,起碼也要其大約60多分鐘,以時速30公里來計算的話,範圍有包括很大很大片的葡萄園以及一個湖,沿途我們還看到澳洲名產之一的野生袋鼠一家人,他們一家人很認真的跟我們遙遙相望。

Segway trip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件事就是澳洲人是瘋子,竟然把這種戶外活動放在日頭正大的時間就是11點-1點,而且不是只有他們,後面的很多行程都是這樣。整個segway行程下來,汗流浹背不講,我整個人曬到都要升天了,所以一結束立刻衝到酒莊裡吃飯跟喝水,我覺得這一定是她們的一個陰謀,先把你弄到要虛脫之後再大賺一筆吃飯...

所以這一天我們到下午2點多才吃中餐,到酒莊當然要喝酒,而就在去年我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喝的酒就是cider,雖然喝完一樣會昏倒,但是起碼昏倒的時間會慢一點然後短一點...Cider就是蘋果酒,就是用蘋果下去發酵的,一般會有不一樣的口味,酒精濃度相當低,但是靜姊跟泡菜都覺得很甜,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的要求只要不要讓我喝完昏倒就可以了...


同場加映 珍妮特鴨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4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5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6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7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8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9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1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