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2015/2016 澳洲行] 21122015 澳洲戰鬥營 第三天

挖....距離上一天已經有3個月之久...
因為我很認真寫論文然後終於把寫完給交出去了
然後還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這樣一來就拖到現在
所以要趕快寫不然有人會一直催促我
還有人很可憐一直出不了場....

----------------------------------------- 我是分隔線 -------------------------------------------

戰鬥營的第三天,我們落腳的點是Nelson Bay
Nelson Bay 是個港口,我們很幸運到達的時候天氣都很好
天氣藍到照出來的照片都很像油畫




是不是很像油畫,我只有調了一下亮度,因為拍照當天太陽太大,有的照片曝光過頭
從小我就很喜歡海,以前在台灣每年夏天都會往墾丁跑,因為看著藍天跟海連成一片,心情就會很好,來到牛國之後,要看藍天更是容易許多,只要天氣好抬頭都能看到「藍藍的天空」,對於去海邊就不再那麼頻繁,所以每當看到海時那種興奮真的很難言語



只能說太陽真的好到爆,我一整天幾乎沒摘下太陽眼鏡,也是還好有雷朋,讓我在這麼豔陽高照的澳洲可以行動自如,大力推薦雷朋太陽眼鏡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坐船出海看海豚,這算是我第二次的經驗,第一次是在牛國南島的Milford Sound (珍妮特的破英文旅行時光-米佛峽灣) ,不過上次跟海豚們緣分不深也沒約定好,所以沒看到,這次是專門坐船出海要拜訪他們,所以他們也依約出現了,海豚是群居動動物,所以他們出現一定是一群,我是不知道台灣適合怎麼處理這類的賞海豚的船,但是澳洲他們是有一艘小船配上聲納之類的東西,一旦發現海豚的蹤跡,大船就會停在原地盡量不以干擾海豚的行蹤。

一早我們就上船準備出海,當然在船上免不了要拍拍拍 ,天氣真的好到爆炸,看看那個海的顏色






然後海豚就出現了


放一張認真拍照的照片...
 在看完海豚回的路上可以看到澳洲人真的熱愛戶外運動,連正午12點都在海邊玩水





船上岸後,我才發現原來船上他有設備是可以玩水的,結果因為沒發現錯失了玩水的機會
回到岸上,我們發現路邊有個超大的西洋棋盤,大家看到它都很興奮


特別介紹:本戰鬥營營長--珍妮特.張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滑沙,他是這個賞海豚團的套裝行程
滑沙也是我的第一次,不過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滑過草,滑過雪,基本概念應該就是要拿著東西往上爬然後往下滑,只不過滑雪是需要穿雪鞋然後扛著滑雪板,滑草是最輕鬆,拿著是類似紙板的東西,而滑沙就是拿著沒有輪子的滑板光著腳往上爬。
這樣比下來我只能說,滑雪的裝備是最重但是滑沙卻是最辛苦的,因為大太陽底下光著腳踩在沙上面真的很辛苦...而這個行程我沒有照任何一張照片,原因一單眼很重,我懶得背身上,原因二害怕沙子跑到相機裡,那我就照不到跨年煙火了,所以預知詳情請到 Anna Bay 滑沙消脂 (珍妮特的破英文旅行時光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看Ellenborough Falls,這個瀑布是在「深山野嶺」裡面,而所行經的路段大多都是沒有鋪柏油的砂石路,這一路上我的賽車手的開關又開啟了,等開到時非常驚人的發現一台車都沒有,還遇到一個當地遛狗的居民,他也說:通常沒有人這個時候到這裡的,因為我們是有著傻膽的觀光客啊!!
不過景真的很漂亮,在此此團的另外兩名女性根本就是發了瘋的拍照,什麼姿勢都出來了,還有沿路還要跟牛羊拍照...對於我這個每天在路上就可以看到一堆牛羊,偶而還需要聞著牠們排泄物飄散在空中的味道,我只能停車然後坐在車裡吃著薯片等其他三位團員照完照片

我相機裡的照片就專注在瀑布源頭,因為她的源頭其實很小,但是因為高度夠高,所以下來瀑布相當漂亮






這張就是「黃雀捕蟬,螳螂在後」的寫照
最後附上我們在停車場遇到的當地居民的狗,他相當熱情,弄得大家一手他的口水,不過卻很可愛啊!!

同場加映 珍妮特鴨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11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12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13 澳洲不打工純度假14

批ㄟ司:狗頭,我寫了第三天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