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倒數計時開始....31

昨天才得知學校竟然把論文裝訂日期也算在我1年的研究時間
還說裝訂需要花10個工作天....
(很想問她,那你是把論文拿去鑲金嗎?需要到這麼久??)
阿咧咧~~那就是要我2個星期
這樣一來我就剩下1個月的時間
其實東西做的差不多
就是差報告沒寫....
而這也是我最困難的一部份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以10X的速度開始寫論文
也決定要記錄這30天的過程
或許會是髒話連篇
或許會又是另一個完成不了的網誌單元
不過起碼是一個開始....(越來越樂觀了!!)

開頭的第一篇
決定要分享一個影片
是Dora Love Life的影片
當中她說了一句話:.「生命就像大便有軟有硬」
我好喜歡因為很寫實
看到那些小孩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努力
他們的夢想可能只是小小的,但是對他們來說卻是相當巨大的
看著影片我也被感動了
不論Love Life是不是營利機構
Dora的努力真的是令人敬佩!!


小天使 Dora

4 則留言:

  1. 其實不是拿去鍍金
    而是她把你的論文寄去你們對岸的澳洲

    kikil

    回覆刪除
  2. To kikil

    本人是研究手機的又不是研究「水利工程」,把我的論文寄到對岸去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3. 寄去裝訂阿
    尤其是西澳的裝訂技術更好
    所以需要十個工作天

    kikil

    回覆刪除
  4. 我問過了,是送Auckland。這樣我更有疑問了,Hamilton真的除了牛羊之外,連這種裝訂技術都沒有???
    況且也不過就是一本碩士論文,不需要裝訂到怎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