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D-26

這一次隔了3天
真的是無法持之以恆...
還好我不是靠Blog生活
不然一定餓死....
這三天裡,論文有著小小的進度....
我在10個小時裡分析完User study 2的所有資料 (果然淺力的開發是需要壓力的推動....)
又開始寫Report了....
說真的,我喜歡實驗、設計、分析,但是恨死寫Report...
尤其是用英文
每次開始寫,我就會不斷的陷入英文能力退化的困境...
來了7年英文沒進步,中文也退步到有時想要中文先寫下備註之後才翻英文
結果....發現連中文都寫不出來....
真是眼淚都流成河了....

前天我家小胖發了失心瘋,在網路上以400塊買了xbox+kinect回家....
(詳情經過請參閱張小胖購失心瘋的心路歷程
只能說購物病不是女人的專利
我家小胖再與自己掙扎,而還推翻我的理論之下,就以「大家」的名義買下
不過我只能說....
這種東西真的還蠻適合我們家的宅男宅女...
全身性都運動到了.....
可恨的是,他竟然有照相功能
把所有玩遊戲的經過都照下來
還很三八的在照片下給我加註解....
我一定要來研究怎麼把那些照片銷毀....
我的人生再豁達....也沒辦法在面對那些照片.....

昨天我自己承認我有「公主病」....
話說上個星期是天氣熱到一動就會汗如雨下的盛況
於是我就拿了「涼蓆墊」放在床上
那個涼蓆墊其實是有一定的硬度
但是之前在台灣都是這樣睡
來了牛國之後也用了幾次都沒問題
但是這個星期開始我就呈現睡不好的狀態
每天晚上總是會醒來一兩次
這種情況在我身上是極少出現
尤其在現在這種「非常時期」更加是不可能
結果一個星期我都不斷是這樣子
直到昨天我又躺在床上時
突然間起身把墊子給抽掉
又躺回去....
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那個原兇就是那個墊子
我只能說我現在應該是媲美童話故事那個公主睡床墊裡藏豌豆的故事....
這樣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公主病....一個我一輩子都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竟然....就這樣上身了....

這個星期還有兩天
目標寫完我的Chapter4
最近在努力時聽的是olivia ong 的 A Girl Meets Bossa Nova 系列
她的聲音很輕柔....
是工作時聽的好音樂....

打完...繼續寫蝌蚪文去.....

7 則留言:

  1. 哇咧~~還公主耶~~我看明明就睡姿太差牽拖到墊子去
    就像某位蔡姓董事長睡覺動不動就是腳來手來的
    400塊買xbox+kinect是台幣嗎??還是美金,牛幣阿??
    之前有考慮要買,問到是主機改好大概是8,9千吧要看硬碟大小後來還是改投向索尼的懷抱了!!

    回覆刪除
  2. To 老大....

    我明明說是「公主病」不是公主,我這個樣子要作公主,應該是要等下輩子吧!!噗....

    400當然是牛幣啊!!要是美金的話...那就應該是買「鑲鑽」的xbox+kinect吧!!合台幣也大概不超過9千,對方還多送一隻手把給我家小胖(依照小胖本人的說法是說因為看他長的帥!!),我家小胖是說還划得來的。

    機子是4G硬碟沒有破解的,不過之後等到破解出來我家小胖會搞定....

    現在只要一玩這個就會開始怨嘆「厝不夠大」....不是撞到桌子就是兩個會打在一起....

    回覆刪除
  3. 家裡不夠大沒關係阿
    你們還有院子
    更何況這是美國的遊戲機
    美國的家都是超大的拉 這在台灣的小套房大概不是會打到別人
    是會打到牆壁

    回覆刪除
  4. To kikil

    沒人會大費周章把電視跟遊戲機搬到後院去
    台灣的牆打不破所以沒關係
    這裡的強很脆弱,隨便一下就可以「鑿壁引光」了

    回覆刪除
  5. 真的喔
    可是到後院去 搞不好美枝也會有遊戲可以玩

    回覆刪除
  6. 不需要搬電視阿~改用投影機阿!!
    用100吋的螢幕打電動~~應該會很讚吧!!

    回覆刪除
  7. To kikil...小美枝....他應該只會想要把Xbox360跟Kinect在我家後院挖個洞把她們一併都埋進去吧!!

    To Vick...重點就是「厝不夠大」,所以連牆壁都沒有這麼大一面....不過我想了一個方法解決了,改天寫一篇加上照片給你看....窮人的智慧就是這樣來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