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D-29

果不其然,才在31天開始
就已經Missing了30天
直接跳到29天
只能說我真是打從心裡就不愛Diary這種東西
包括國中高中的週記...
是那時每個星期的煎熬....

回到我的瑪斯特日記
昨天真可說一點進度都沒有
沒有寫出半個字
但是腦袋卻不斷的有東西一直在跑
卻就是寫不出東西
真是一種折磨
(頓時也很害怕自己會因為這個thesis變成人格分裂...XD)
好在我家小胖在傍晚就開始進行「娛姊」的孝親活動
(突然覺得有弟弟是一件好事...)
不過一開始是他自己想要娛樂的玩著新下載的賽車遊戲
只不過他的失敗卻不小心的娛樂到我
(一整個就是「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小胖,感謝你的犧牲奉獻)
就這樣在短短的1個小時中
我竟然已經笑到忘記我一整天的「阿藏」...
我不得不真心的說;小胖,你真是好心的「娛姊」了...

到今天
我終於有突破性的進展
寫完了我的Related work chapter
一直維持著40%的進度在這個chapter
到今天終於寫完
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也是越來越清楚自己的東西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Hand-writing person
不斷的讀跟寫過有著極大的轉變...
我就是那個非得寫過一遍的人
不論我念了多少次
一定要寫過
這就是我還是相當依賴「手寫」來記錄東西的「原始習慣」吧!!
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當我看到Asus Eee Note電子書
確有如看到我家Jim的興奮感覺是一樣的...
(我要聲明:Jim不等於Asus Eee Note電子書,所以我還是要我家的Jim)

明天是Valentin's day
我送給我家阿泥卡最大的禮物就是chapter 2 & 3
(我決定就要在Mail的Subject上面寫 the gift of happy volentin's day
信件屬名 from 卡洛張...)
而送給我自己的禮物就是開始我的User stduy 2分析跟Report writing
(等等來寫在我的記事本上...屬名 the gift of happy volentin's day from 卡洛張)
真是一整個就很sweet有沒有...XD
還有一個神秘的禮物應該明天會到
這是要紀念我在2011年所完成瑪斯特的畢業禮物
以及有70%及將會發生的未來
(在鄭重聲明一次:絕對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那種「雙喜」大事...不要在問我說:阿...要為人妻啦!!不是不是不是....)
等到了再來公佈

To my dear all, Happy Valentin's day
一首我最近很喜歡的歌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2 則留言:

  1. 看我妹玩Wii的瑪利歐也有這種感覺
    一個人在怎麼厲害
    一定都會有讓人校到不行的區塊

    kikil

    回覆刪除
  2. To kikil

    這就是我絕對不准人家在我玩遊戲時拍照....
    因為哪會成為一生中最想銷毀的照片排行榜中的第一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