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365-46]-[365-51] 驚喜總是出奇不意

好不容易決定修車的車廠
星期六就要陪我家小胖上AUCKLAND跆拳比賽
因為星期五一撞,我的脖子似乎扭到了
所以為了安全也開不了車
小胖要比賽也不能開車
所以只好讓小哈當柴可夫了!!
開始看跆拳道比賽是因為我家小胖
他從小打跆拳
我也從他是包子饅頭對打的可愛時期
一路看到他飛踢別人頭的精彩時期
這一路看下來
跆拳就是個快狠準的比賽....
只要速度夠快,一般都是勝出的關鍵
但是也是個很黑暗的比賽
這是也看到了「電子襪事件」
對我家小胖來說是他第一次穿電子襪
電子襪,其實我覺得是一個設計不完善的東西
因為他是屬於衝力撞擊的,就是襪子要踢中對方的護具
但是護具上面的接觸面積,就眼睛看到其實並不是很密(這都是我自己看到的狀況)

雖然說他們賽前會有測試
但是測試的情況都是正面踢,當然不會有問題
但是一旦比賽,兩個人都在移動當中
所有的攻擊就不可能是100%正面了
小胖有好幾腳其實都聽到聲音,但是都沒有計分
再加上星期五的事件
一整個就是慘敗....
小哈一直說:果然又是被黑掉的...
後來比賽場地電腦架設有問題
我就再跟小哈說:ㄟ!!我該不該下去幫忙看一下啊!!
小哈瞪著我說:他們都黑掉楊淑君還有你弟的金牌了,你還要去幫忙,不。准。去。。。
雖然說這個是笑話,但是我真的覺得跆拳道是個很好的運動
但是他們的計分跟設備真的需要再重新思考跟設計過....
不然這樣黑來黑去,任誰也沒辦法對這個運動產生信心啊!!

另外這個星期還有撞車後續事件...
星期二我阿娘生日,我們家出去吃飯
結果在中途,我的手機就響了
是個我沒看過的號碼,當時心就一驚...
快速走出去接電話
果不其然是對方打來
不過這次是她老公打的,我們當初撞到時事老婆開的車
他要問我家小Q的車號,因為他要跟她的保險公司說~~
其實我心裡有OS一下,阿不就沒事,你要要跟保險公司說什麼?
所以我問了一下:你老婆還好嗎?
對方說:她很好沒事
我就鬆了一口氣....
接著問:那你車子有事嗎?
這一問....又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
對方回答:我們把車送保險公司了,讓保險公司處理
一整個就聽的我冒冷汗....
明明沒事送什麼保險公司啊!!
一整個果然就是歹戲拖棚...此系列下星期還有

不過在怎樣日子還是要過
於是星期四是HAMILTON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
因應我娘的要求
就在凌晨5點只有個位數的溫度又出門去了
今年的造型氣球有一個kiwi(之醜的),一隻袋鼠媽媽加兩隻小孩還有一隻打拳擊的袋鼠.... 
剩下的就請自行到相簿裡看吧!!2012熱氣球節
請原諒一個有著脆弱的膽修養中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