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365-1] 生平第一次酒莊不喝酒之旅 - The Woodbox

就是一直很擔心,會有人來查班
所以一直都不敢張揚....
沒想到還是被狗半仙抓包...
還好,我有準備....嘿嘿~~

今天要上菜的是本人生平第一次酒莊之旅,但是重點不在酒是在牛排....
The Woodbox,是位於離Hamilton大約25分鐘的路程...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前往....
一進店裡,說真的我還真有點手足無措,畢竟本人對於西餐,最愛的是薯條跟漢堡...
所以進入這種高級店的機會還真是一隻手數的出來...
還好的是,他們家的服務生都很溫柔跟漂亮
也都推薦超級好吃跟好喝的酒...好喝到剩下的紅酒我爸包辦了...

我要承認,這一次的紀錄單純就只有我的餐點照片,因為我實在餓壞了...
在等餐的時候,我家的兩位男士,點了瓶紅酒,基本上我是不喝酒的,所以也沒參與他們的討論。
Mystery Creek Red Wine


這一瓶要價35NZD,我弟是說不算貴,我小喝了一口,畢竟還沒吃飯還有等一下要當柴可夫,所以就喝一口試試。
我的一口紅酒...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跟我上次心血來潮在supermarket買的打折香檳一瓶8.5,比起來果然是好酒...好酒啊!!(sorry, 我真的不會品酒,這是我唯一可以比較的經驗值了!!)

在等餐的同時,還照了一些照片有負責餐點的兩位廚師,我是覺得長得不錯啦!!但是扣扣張說不帥,為什麼會照的這樣黑嚕嚕,因為我們剛好坐在廚房旁邊,而又是店裡唯一的亞洲人, 所以廚師就會不斷的看向我們這桌,因次我也就不敢照的閃光燈大開!!還有接著是他們店裡的酒杯,上面還有印著他們的名字,大概7點之後,他們就來點起桌面上的蠟燭,果然歪國人都是吃氣氛的,點著兩個小不垃圾的蠟燭也不知道要照什麼?


我們基本上略過沒點前菜(因為前菜都是貴三三又吃不飽的東西,重點多半都是生菜沙拉!!我媽很不愛這套,因此就直接跳過啦!!),直接進攻主餐跟甜點。我們家都是點牛排,只有凱蒂是點雞排。其他的部分就等張小胖寫啦!!我的Scotch Fillet上菜了!!




整個牛排包括了(左)牛排上面有起司跟培根裹青豆,中間那一杯是有一個生蠔在油醋裡,旁邊的薯條,我只能說給它200分。

自從上次我們吃過豬頭家(請看這裡介紹)的牛排,就被教育說牛排不可以吃超過5分熟的,這樣牛排的嫩度就沒,於是我就是點middle raw (3分熟),說真的我還真吃不出有生味也沒見到血水,真可說是100分的牛排...配上那一陀起司,我只能說這個真的是絕配...廚師功力真是一個了得啊!!


至於中間的生蠔,自從我來牛國之後,對生蠔這東西再也沒有很興奮過,畢竟每年都會吃到,也就沒什麼感覺...(我發誓,這不是炫耀~~是真心話!!)

我實在大力推薦薯條,當我咬下第一口時,實在有股衝動想要問櫃臺,你們家薯條有沒有外賣,我要打包10份帶走 (一整個就是歐巴桑心態)...那個薯條配起司,一整個就讓我整個要飛起來.....只能說太美妙了...



說真的,這樣吃其實會感覺很單薄,不到吃不飽,但是就是會有很空虛的感覺,對我爸來說是真的沒飽到,他直嚷嚷還是要去豬頭家吃比較好...

接著就是上甜點的時間,很好笑的是我們7個人卻只有4個人吃甜點還都點一樣的,實在是因為這裡的歪國人放糖都不手軟、沒在客氣的,因此我們都很害怕點到甜死人不償命的地雷,所以只好保守選了個shouffle+ice cream



左邊就是主角Shouffle,中間是有點像果醋的sauses,右邊就是冰起淋本人啦!!


說真的我對Shouffle本人並不是這麼愛,反倒是他上面那個一條一條的像是杏仁片的東西很愛,超級香超好吃的。那個舒小姐要不是有中間那個果醋可以沾,應該會吃到瘋掉,因為大概吃到第5口時,就會覺得很甜很膩,我只能說歪國人個個都是被螞蟻附身的啦!!


這球芒果冰起淋就好很多!!而且不是那種牛國的冰起淋軟軟的,因為加很多牛奶,我超不愛那種。我喜歡會有硬度的冰起淋,比較像是義大利的...而這個剛好就是...是說不能續冰起淋,不然我也是很想大喊:小姐,冰起淋在來一球,謝謝!!

以上就是那天進入我肚子裡的餐點,是應該要在來杯咖啡說,但是我媽那天重感冒,而且她有個非常奇特的習慣,一吃完飯就要走人(活像是有人在趕她一樣,又或者是多坐一分鐘就要多收錢...)。那天她老人家感冒沒吃甜點,就已經耐著性子等我們吃甜點了,所以我也沒膽子喊說,再坐一下....

之後有意思意思在外面照幾張照片,他們外面的牆很酷喔!!是用木頭疊起來的還沒有釘死說,所以隨便一抽,應該就可以把牆弄垮掉,只不過我們沒有喝醉,所以也沒這樣做啦!!



我想The Woodbox以進入我家吃飯的口袋名單之一了,未來應該還會有機會再次光臨的。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酒莊不喝酒之旅~~

365天Blog挑戰之第一天,成功!!


相關資料簡介:

The Woodbox 

The Woodbox is located just 12 minutes from Hamilton, Cambridge and Te Awamutu on the Corner of Mystery Creek Rd and Angus Rd, Ohaupo
Phone: 07 823 6411
Fax: 07 823 6412


3 則留言:

  1. 真是........挑戰成功............
    還有363天......

    你你你竟然敢吃三分熟的
    果然牛國的人比較敢
    但是我倒也是吃過三分熟的
    真的要新鮮的 還要廚師厲害才行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你的監督之下,我會認真的好好寫...

    三分熟沒什麼,但是就很怕吃到那種裡面還是生水跟冷肉的,那就很恐怖了....
    還好本人吃到現在有這樣情況發生的都是「自己煮」的,所以就沒有翻桌的機會啦!!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已經虛度了2/11了
    為了2/12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