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365-6] 瞇阿瞇,瞇阿瞇....

今年兼了個tutor,因為我家阿母大興土木換地毯
所以要去轉點錢貼補一下,於是就抱著應該不會上的心情去應徵tutor

天知道,「莫非定律」又再次降臨。
沒錯,我拿到工作了....
唉~~不愛教書,寫程式的我,竟然要去教書跟程式....
真是想大唱「為了10萬塊」啊!!

接下工作之後,突然發現自己陷入meeting的漩渦中
記事本、Calendar 突然變的花花綠綠....
每天似乎都在跑場迷停....
瞇阿瞇,瞇阿瞇.....

暨瞇停之後,就是一堆回不完的email。
尤其在牛國這個國家,人都很熱愛email。
我又深處在computer school裡,於是乎寫email就是跟吃飯一樣簡單的事情...
但是我很不愛email這東西,因為要等...但是大家都愛用email來email去的...
逼得我在這個星期裡已經立下規定,每封email在半小時內一定要回...

所以我領悟到了原來上班的基本結構就是「一堆瞇停」跟伊妹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