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365-5] 人生就是比當歸長一點...

================= 公告 ==================
我都忘記我是個working day type person,一到weekend就掛點。所以現在要偷偷改一下規則,weekend是不定時發blog,上班都又週休二日何況我這個學生更需要週休二日啦!!


還有要謝謝狗半仙的督促....起碼讓我知道有人再看,我會努力寫的...

----------------------------------- 我是分隔線 -------------------------------------

星期一開始就過的很慘,收到了被我家阿泥卡泥股拉決定要延期我的proposal的消息,也就是我還要繼續寫,超級晴天霹靂的說。

原因一,泥股拉很龜毛...凡是都要「照步來」,要做研究就一定要申請先,還要找到她認為可以的人做。這就表是我得申請那個嚇死人的ethical consent。有多嚇人,就是當你跟人家說你要申請的時候,大家都會跟你說:good luck~~

原因二,還是泥股拉,她認為我寫的英文用字不夠專業、精細,希望我可以找一個英文老師密集上課,先把這個問題在PhD開始前解決了。也就是說她覺得我的英文上不了檯面~~~

這兩個原因就足以讓我瘋掉,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只要再撐一個多月就結束所有有關proposal的爛事情,但是....現在竟然要我延期。

至於英文,唉~~一直是我的痛,不管寫得再努力,每次被退回來就是紅通通一篇。星期一看到泥股拉在改我的paper,人家10多行字,打不用5分鐘,還不用修改....想當然爾她看到我的原稿,應該一邊改一邊吐血吧!!

星期一被通知的當天,已經很emontional 的在阿泥卡的辦公室留下了兩行淚....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問題,但是會很無力,因為我真的有努力了,但是進步的速度不夠快,而泥股拉是個沒辦法等我慢慢進步的人...

這樣低落的情緒延續到昨天一天也還是沒心情做事,只好偷溜去找我兒子過情人節。兒子昨天很賞光,我抱時沒有哭,還有心情跟我玩。有兒子真好,起碼可以抓來玩一玩之後再還給他媽(真好的兒子,還不用把屎把尿,真好。)。昨天幫他做了個腳模,不過我忘了照相。


用他之前的蓮藕手代替一下


不過玩著玩著心情也有抒解了,畢竟這就是人生啊!!(就是比當歸長一點而已~~)延期就延期,3個月後我還是一條活龍啊~~又沒什麼大不了!!老娘就跟你拼了,豆芽菜~~

於是今天一早我9點就又開始瞇停的生活,準備開始開學後turtor的工作....
雖然發現還有很多stuff的行政程序還沒完成,心裡雖然很OOXX,但是還是要繼續去做,這就是人生啊!!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