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365-11] 一個很不man的東西

在上個月有天突然發現蘋果公司要回收第一代nano的消息
於是乎我就力馬把我的小na帶回去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也沒經過很仔細的思考

畢竟我的小na也已經陪伴我超過5年之久
其實說真的電池的蓄電力早就只剩下10個小時不到
雖然這樣說真的我還很依賴他
因為我的手機N小七,是很有個性的產品,他只能接他的自己的耳機
(也只能說我命賤,就很愛N小7!!)
而我又是已經用耳塞式習慣的人
因此N小7就只是真的拿來打電話、傳簡訊跟GPS的東西
我身上的產品真是「各司其職」,也因此我身上的東西就越來越重....(離題了!!)

所以每次在office都靠小na來隔絕外界的聲音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用你的電腦
本人是個神經大條的man哥
常常會忘記有東西在身上然後是連接在桌上的時候
所以常常不是扯到耳機就是整台電腦差點跟我一起飛奔出門....
以這個記錄,我已經扯爛了3付耳機...
(有apple原廠的兩付,Panasonic1付,現役的是sony的)
所以小na對我跟我的電腦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要是沒有他,我現在應該列的是筆電X台了!!

但是因為看到可以換「曾曾曾曾曾曾孫子」的消息,還有看到很多人用到電池禿起來的消息
讓我想都沒想就趕緊把小na帶回去換
畢竟我把她塞在我屁股後面的口袋裡
是在很害怕有一天我會有「火燒屁股」的奇景,上演在辦公室裡...

但是人就是這樣,把她交出去之後
我就發現換G6並不是個good idea
因為她實在太小了,小到我都覺得我會按錯鍵

小到不像話...

看看跟我的手比起來有多小...
我的使用商品裡從來沒追求過小這件事情....
結果現在用了一個超級小的nano
但是他又比我的G1大4G(G1是2G,G6是8G)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今天去拿的機子的時候,他就只給我nano然後裝在一個粉紅色的袋子裡
是說也不能強求什麼了,畢竟人家都換G6給你了,你還指望他有給個有包裝嗎?
拿出塑膠袋後就會看到,在背面有貼一個序號貼紙

看到就一陣心酸....還有他一定是來自中國,因為他有一個「銀」字,在右下

真的是8G
還是很小...
拿到手到現在已經衝了3個小時的電,卻一直還沒充滿....
所以什麼事情也沒做
唯一做的一件事,就是買了個殼,要價30牛幣
因為她實在太小了,我怕哪天他會跟徐志摩的詩一樣: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走了
我會不知道他到底是被我壓死還是高空彈跳去了....
所以買個金鐘罩鐵布衫給她穿著,擋一擋吧!!

其實在店裡很猶豫,因為扣扣張想要買個錶帶裝著他
但是我本來就有戴手錶的習慣,總不能左手帶錶,右手帶nano吧!!
所以後來就選擇買個殼吧!!
(我跟扣扣張都覺得這一定是蘋果的陰謀,免費給你換G6,但是還是會讓你自己掏錢買他的配件...蘋果真是個超級奸商公司啊!!)
目前就是這樣,等我開始用之後再來說更多吧!!

批喔司:到底有沒有人知道nano G6 第一次充電要衝多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