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365-14] 另一個9點的瞇停...

繼昨天8點半出門還是遲到的情況
我今天8點就出門了

天殺的!!我7點就得起床~~
但真實情況是我媽進房間驚嚇還在賴床的我說:已經8點了....
我飛奔出房門後,趕在8點出門...

開著車,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拿饅頭啃,眼皮依舊重到快張不開
再加上那個不到20的車速,讓我一整個想大唱:別郎ㄟ係命是空金摳保銀,穩ㄟ係命沒達及啊!!
8點出門依舊堵到40分我才到學校
心裡想著:阿密陀佛,我之後的tutoring都是10點的...

9點開始瞇停,我大概不到20分鐘後就開始晃神...
沒有咖啡的早上...20分鐘已經是極限了...
沒想到老師突然就說:我想我們休息一下好了,天啊!!晃神又被抓包....
其實休息完後我還是沒有比較好,畢竟咖啡因才是我的好朋友啊!!

終於熬到瞇完,結果老師竟然說到下學期的課那已經排好了
我要接C++的課....
頓時,我清醒到一個不行...
瞎米!!C++....
那個是天注定我一定要寫程式嗎??
天啊!!!這個學期C#,下學期C++
我最熟的就是成績拿C,其他的C都不熟啊!!
為什麼會這樣啊!!!

用我最近很愛的一個小女生照片作結尾
她很可愛,是標準的「蓮藕小孩」
但是她實在太愛哭了,所以就只能看看啦!!

偷照她被她發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