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365-12] 時間慢下來了

自從被宣佈我的婆波所要延期之後
時間好像慢下來了
每天可以慢慢摸到9.30出門
下午可以不到4點就回家

這樣慢的生活好像自從去年病假回來之後我就沒有過...
病假回來趕碩士論文
碩士論文趕完趕婆波所
而婆波所就想是個無底的黑洞,深不見底
每次解決了一個問題,另一個問題就馬上跟著來
而我每天就是追逐著問題跑...
阿泥卡跟泥古拉則是天天追著我跑...
每天上床睡覺前就只是在想:我還有多少書沒看,多少字還沒寫。明天幾點要瞇停,還有多少瞇停要瞇...
天天很忙,但是也很盲...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忙什麼?

但是自從星期三開始,時間慢下來了
雖然天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沒有這樣緊張...
或許日後的日子會更忙,但是我會珍惜現在的慢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