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365-13] 這是一種報應

今天起一大早就為了9點的tutor瞇停
結果下大雨讓我提早半個小時出門還是遲到...
明天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心中大喊:錢難賺啊~~)

今天的主題是如何教課...
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如何讓學生開口...
不禁就想到我以前也是那個死不開口的學生
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老師最好別注意到我...

現在報應來啦!!
要教課就是要跟學生有互動
有互動就是要學生講話
阿咧~~我都不想講了,是要怎樣讓學生講啊!!
這是報應啊~~報應~~

批ㄟ司:最近Hamilton在下大雨,下到我又有要長香菇的感覺...
              然後就突然很想要看點綠色植物...想要種個東西在桌上,但是就是想想...

這個盆景還不錯看說~~~

2 則留言:

  1. 通常好事都不會太久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是.....迷跌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之後就卡了一陣冷損...
      果然,剛剛就被告知下學期要接C++的課...
      阿~~~~~~~~~~(抓頭髮向天吶喊: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