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365-23] 蓮藕娃娃出現啦~~

星期天,小兔仔子跟媽媽奶奶一起來家裡玩
我家其他人是在出生後第一次見到他

所以驚呼連連...
為什麼呢?
因為小兔仔子到現在兩個月大,結果有著4個月大的體型
脖子更是硬到拚命的想要做「抬頭蛙」的體操
但是又無奈於脖子不夠硬,頭又太重的情況下
於是乎就一直用頭攻擊抱著他的人...

畢竟我已經是前見過他幾次了
所以有心裡準備
但是其他人就不是了
每個都被撞得唉唉叫
倒是當事者一點都沒有感覺....
難不成這小子有練鐵頭功的潛力??

這小子倒是很得我爸媽歡欣
尤其是我媽竟然主動說要抱他...
他們一邊玩,我就一邊冒冷汗...
唉~~Jim Clacy 你在哪裡啊??(因為扣扣張要我不要再煩金城先生了!!所以只好找JIM啦!!)

有圖有證據,蓮藕娃娃的手臂

蓮藕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