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365-30]-[365-34] 瘋狂人生opening

應該說從上個星期五晚上開始我就過著瘋狂人生
有多瘋狂,看看我臉上的痘子就知道 (別想我會po任何照片...)

先是讓我非常緊張的社交場合
學校大頭在他家辦個BBQ Party,原先以為可以躲過...
後來我家老師說,要去啊!!畢竟是大頭辦的,意思是說還有其他的大頭會到,所以這就是介紹自己給大家認識的大好機會....
我不是很社交的人,再加上需要講英文,是讓痛苦加倍...

結果當天...我的身份跟年紀似乎是給了很多人一個答案...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碩士生還只有20出頭...
用破破的英文解釋了我的身份跟年齡
還有我那個複雜到吐血的研究...
從7點熬到10點半,終於跟著其他人一起落跑了...
開車回家途中遇到酒測
結果這次是吹氣的那種,不是指要說說名字跟地址就好
天啊!!我一吹了4次,因為氣不夠...
幫我測驗的女警一開始以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跟她說:我懂..但是我氣不夠...
最後終於吹過之後,她問我:how ol are you?
我說32,她大笑說,你看起來是從來沒酒測過的,我說:是啊!!我是沒做過這種酒測....
那個星期五的晚上,我的年齡是重點....

這個星期開始我緊張是因為我要上課了
兩堂tutorial一共有32個學生
天啊!!用英文上課,真是惡夢...
4題練習,我看了3天,用中文回答從來不是問題
用英文那就是大問題....
昨天還聽到學校要我申請牛國的ethical consent
靠邀~~光說明書就有50多頁。他的一個範例就有20多頁...
這是想要整死我是吧!!

15/03/2012
今天上課,教室就是個惡夢...
教室裡沒有投影機、沒有電腦...
我準備的東西都沒辦法展示
教室悶熱...
讓我腦袋更打結...
講話結巴又斷斷續續...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還好學生很善良(看起來...)
起碼沒有人擺臭臉、發呆...(我要好好反省,以前常常在上課發呆)
大家討論很熱烈....
也有問題發問...
只期望他們不要私底下「批鬥」我,然後下個星期都沒人來....

瘋狂人生...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