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365-26] 平板電腦的好處...

就是可以在瞇停中發文章
然後還可以偽裝成是在寫note

來貼張昨天在去抽血的路上拍的照片


posted from Bloggeroid

3 則留言:

  1. ACER的平版還OK嗎?
    我用他的手機就很........
    四處勸人家不要用ACer的手機
    甚至Acer的員工都不用
    出遊的時候竟然手機給我從1.5m高空跳傘 傘卻沒開
    差點手機就開了
    我也想換成平版 手機還是簡單的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很好用
      基本上andriod的東西就是比水果牌的來的自由
      再加上破解之後,很多東西都可以裝
      唯一的缺點,實在是很有份量
      然後加上我當初為了避免麻煩跟反光的問題
      貼了霧面的螢幕貼
      有時會覺得螢幕很暗
      其他我真的覺得他的CP值超高...是可以買的

      不過聽說要出A200了,你還可以比較一下
      我的A500沒有3G,只能連WI-FI

      刪除
    2. 我也在你的勸說之下,acer家的產品應該就只有手機我不會買吧!!
      手機,我還是喜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那一間...
      雖然是window phone
      但是系統起碼比較穩定,而且手機有GPS對我來說是必備的功能
      Nokia自己買下一間GPS公司,有完善的圖資,也就可以省去下載跟破解的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