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365-27] 我是ACER控

自從我自己掏錢開始買電腦產品之後
我就整個人都賣給了ACER
也因為我,間接影響了我家其他人
又會者是另一個A排跟我家八字不合
另一個A排的東西在我家很容易熱爆
曾經有A排顯卡的電容都熱到快報
也有A排螢幕在我家用到壞
但是就acer在我家都很安全
我想是八字的問題吧!!

第一台筆記型電腦Acer TM4750
一用就是5年,這5年內除了螢幕轉軸因為承受不起牛國的冷天氣而輪流斷裂之外
從沒遇過其他問題....也就是說5年內只送修過這兩次
更厲害的是,他現在還在服役喔!!現在是我娘的專用電腦
雖然已經不做「粗重」的工作,就是收收信,上上網,處理速度還是瞎瞎叫說~~還贏過我妹的桌機....哈~~

因為這樣子讓我一整個就是愛上Acer說
第二台當然還是Acer AS5745
這台電腦就是我現在在用的
有著15.6吋的大sze
一整個好用到爆....
唯一讓我嫌棄的是,他是鋼琴材質
用沒多久就一堆刮痕,因為牛國灰塵多啊!!

最近入手的平版是A500
也還是Acer (我承認我是acer控)
當初是因為未來需要有台機子可以跑android的系統
(我是個不愛用別人東西的人,因為怕用壞別人的要賠,用壞自己的就認賠...)
本來是想要換手機,看中HTC,但是看上的都是window phone,而且身邊用過H排的android手機,都很認真的告訴我:千萬不可啊!!
而我的同學就說,你這麼愛看書,換平版吧!!
除了可以跑你自己的東西還可以讓你看電子書...
想想也是,看看兩年碩士下來,印的paper都有我小腿高了~~
我真對不起樹林跟大自然啊!!
自從用了A500之後,我真的很少印paper或是draft了~~

很多人都不斷問我a500好用嗎?
因為我知道acer的手機是很多問題...所以一聽到我用a500,都想要知道我用的感想
於是就決定來寫一篇說明我的感想
先來看看我現在的acer家族

我的Acer家族
Acer A500
Acer A500 10吋 內建32G記憶體
Android 3.2 系統
目前插的是32G ADATA的micro SDHC C10 Card
看到這裡介紹應該就猜的到為什麼我會買他
我是個沒辦法看小螢幕啊!!平版裡10吋算是「甘道夫」了...
使用到現在看電子書、收信跟撥ppt一整個就很順
也有可能我貼了一張霧面保護貼 (當初選霧面只是因為不想一直擦手印,沒有考慮到反光的問題~~)
所以他反光的機會減少很多(一整個很誤打誤撞...)
我只能說用到現在一整個就是讚啦!!

他有兩個鏡頭,前面一個還有一個是感光的,可以隨時調整螢幕光度
左邊事前置鏡頭,上面是感光點

背面有兩個聲音出口(在下方)
又上方式鏡頭跟閃光燈
上面有個小孔,是麥克風
這個衣服是acer的原廠出的
沒辦法,現在的市場全是蘋果的天下
所有的配件,只能買原廠的才會比較合身(我是指牛國)
還好,這個衣服沒有很貴,換成台幣一千塊出頭
不過有個問題,衣服下方沒有用魔鬼沾綁住
用一用就得要推一下
不過以重量來說,這個衣服真的是好讚耶!!
A500背面


另一個就是他有usb插槽...
要跑軟體跟看電子說,所以有這個還是比較方便....
USB插槽,旁邊那個小的是要接電腦的



他可以用mini HDMI線就可以外接螢幕
左邊是電源、3.5m的音原插孔,右邊是mini HDMI
唯一令人很詬病的就是他的重量...
畢竟他是真才實料的10吋大
所以他就有800克重
足足重達800克

上個星期都帶著她去開會跟打發時間
一個星期下來手腕真的受不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願意買原廠衣服給她穿
因為聽說其他牌子的衣服穿上去會有1公斤的份量
阿娘為~~我沒有想要練舉重啦!!

以上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開箱跟使用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